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精彩亮相CBME展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14:5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想了解利其尔 Richell颜值高的儿童水杯是什么样的么?为宝宝挑选利其尔Richell最实用的儿童水杯么?想了解利其尔Richell的新品儿童水杯么?那就快来CBME展会参观吧。CBME孕婴童展,是全球领先孕婴童展,一站式采购全品类孕婴童产品,还可以了解到例如利其尔R

想了解利其尔Richell颜值高的儿童水杯是什么样的么?为宝宝挑选利其尔Richell最实用的儿童水杯么?想了解利其尔Richell的新品儿童水杯么?那就快来CBME展会参观吧。CBME孕婴童展,是全球领先孕婴童展,一站式采购全品类孕婴童产品,还可以了解到例如利其尔Richell等知名孕婴童品牌热点发布和采购趋势,满足各类采购需求等,一年一度,机会难得。一切尽在2018年7月25-27日,国家会展中心,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本次利其尔Richell展位:5.2B09,心动的妈咪赶快前往参观吧。

2018年,利其尔Richell推出了许多新品,包括哆啦A梦宝宝儿童水杯、奥特曼儿童水杯,全新PPSU儿童吸管杯等,无疑成为了CBME展会的焦点,除此之外,更有下半年即将发布的新品精彩亮相,受到不少商家青睐,纷纷驻足咨询合作事宜。连媒体也抢先采访报道,可见此次利其尔Richell新品受欢迎程度之大。利其尔Richell新品中,备受宝宝们喜爱的儿童水杯也一一亮相,除了大家熟知的利其尔Richell卡通系列儿童水杯外,还有下半年即将发布的卡通系列新品,餐具系列。新颖的图案,亮丽的色彩,是解决宝贝喝水、吃饭问题的重要利器。

利其尔Richell是日本知名母婴品牌,自创社至今,已有60多年,其儿童水杯一直畅销国内外。凭借对塑料材质的科技创新以及对育儿体验的持续关注,贴合宝宝和妈妈实际需要,通过对宝宝人体工学的研究,开发出人性化产品给妈妈们带来更轻松合理的科学育儿体验。利其尔Richell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十年载,致力于婴童用品事业的发展,并结合中国的育儿习惯与文化,向爸爸妈妈们提供更科学更人性化的喂育方式,给予宝宝们更多的关爱,协助培养宝宝的独立性,伴随他们茁壮成长。

除此之外,利其尔Richell新品PPSU奶瓶、利其尔Richell儿童小马桶、利其尔Richell儿童餐具等与宝贝生活息息相关的用品,以及夏季必备利其尔Richell儿童充气浴椅、儿童充气浴盆等,不止是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颜值高功能多,这些产品也都让大家眼前一亮。还有儿童保温杯、儿童不锈钢餐具等,满足不同季节宝宝的需要,更是符合不同年龄阶段宝宝的需求,受到了不少商家的咨询与合作。

利其尔Richell现场拥有144平方米的展台面积,以愉快地育儿生活的游乐场为背景,吸引了不少人的驻足。而利其尔Richell后最后一日的7折促销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的涌入,纷纷抢购心仪已久的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大家在现场感受到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等新品的质感后,都连连称赞,还有妈咪表示“利其尔Richell儿童水杯的实物比图片更好看,宝宝很喜欢“。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