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品牌参差不齐 加盟代理选碧水源必兴科技放心有保障

发布时间:2018-08-01 09:3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水质的污染导致近年来净水器行业发展迅猛,人们对净水器的需求不断扩大,这让许多人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但问题就是,加盟代理哪个品牌好?现在市面上的净水器品牌虽然多,但质量参差不齐,有实力的少,有技术的更少,如果不是业内人士很难分辨哪个品牌是真的

  水质的污染导致近年来净水器行业发展迅猛,人们对净水器的需求不断扩大,这让许多人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但问题就是,加盟代理哪个品牌好?现在市面上的净水器品牌虽然多,但质量参差不齐,有实力的少,有技术的更少,如果不是业内人士很难分辨哪个品牌是真的强大,哪个品牌只是虚张声势。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今天笔者就给广大加盟商带来一个最好的答案——碧水源必兴科技净水器品牌。

  碧水源必兴科技拥有碧水源这样的市值超600亿的上市公司强力背书,专注净水技术十余年,先后被评为“十大知名品牌”、“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企业”,公司通过了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先后取得专利技术300余项,净水效果一流。

  提起碧水源必兴科技,业内人士都知道碧水源必兴科技的“纳滤技术”这项技术在净水行业绝无仅有,荣获了我国水务净科技领最高的荣誉——国家科技进步奖,此项技术能有效滤除各种杂质、悬浮物、细菌、病菌、毒素、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并且还能做到选择性过滤,保留水质有益矿物质,改善水质口感,让每个家庭随时过滤随时喝,每杯都是新鲜健康水,从此告别桶装水。

  碧水源必兴科技净水器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及膜制造工艺,安全时尚健康,操作压力及运行成本低,较上一代RO反渗透膜节水节电30%,废水比低,制水率达75%以上,一杯原水,可以过滤四分之三杯可引用健康纯净水。

  如此高端的净水器价格一定不菲吧?的确很贵,普通家庭用户需要2元钱每天才能使用碧水源必兴科技的净水器,是的,2元,你没有听错。碧水源必兴科技为了占领国内市场,让每个家庭享受到随时过滤随时喝,每杯都是新鲜健康水的品质生活,创新的推出了“净水器租赁”商业模式,在过去需要上万元才能安装使用的净水器,如今只需要每天2元钱即可。这个商业模式成功让碧水源必兴科技成为如今覆盖率最高,知名度最高的净水器品牌。

  说完了产品和商业模式,说说碧水源必兴科技的加盟扶持,碧水源必兴科技有着业内最完善和到位帮扶政策,从开店选址、店铺装修、设备引进、技术培训、管理支持,都由碧水源必兴科技总部市场专员全程指导,并为所有代理商一对一的指导培训。家用净水器加盟哪个牌子好?就选碧水源必兴科技净水器,让你轻松打开净水行业大门!(客服电话:4000200058)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