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10万,年回报100万,“口袋鼠”项目靠谱吗?

发布时间:2018-07-09 14:4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K12教育一词最先在北美国家用的比较多,渐渐的国内开始兴起。并且伴随着k12教育市场温度的上升,国内渐渐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足k12在线教育。口袋鼠项目便是k12教育中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之一。 口袋鼠是针对 K12教育在线学习平台。为幼儿、小学、初中、高中

K12教育一词最先在北美国家用的比较多,渐渐的国内开始兴起。并且伴随着k12教育市场温度的上升,国内渐渐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涉足k12在线教育。口袋鼠项目便是k12教育中具有代表性的项目之一。

口袋鼠是针对K12教育在线学习平台。为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学生,提供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化学视频等众多精品课程。为老师提供教学平台,为学生提高学习效率。无疑,口袋鼠选择k12教育行业有着必然的原因。

就目前互联网k12教育都是有着这样和那样的问题。比如说,准入门槛低,而核心的资源要求高。很多时候教育看中的就是优质的教学内容,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往往在互联网难以形同统一的管理。用户获取难,成本高。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往往有很多机构为了获取用户花费高昂的费用,不惜和竞争对手大打出手。而对于当下的学生而言,往往教育让他们失去了主动和积极性。应试教育,教学效果成为用户的关注重点。没有明显的教学痛点,互联网k12教育虽带来了许多创新,推动着教育质量的提升,但仍然缺乏牵一发而动全身、触及教育核心价值的技术和产品。对于学校来说,预计较为长期的时间内,在线教育只能作为教学过程的辅助。诸如此类,这样的问题让k12教育急需一个突破口。口袋鼠正是解决了用户这一痛点,解决了学生学习的问题,为老师提高教学效率。不仅如此,对孩子学习有着一个很好的引导作用。口袋鼠将参与者有机的调动起来,学生、家长、教师、学校。在教学中老师是参与者,也是管理者。在学习中,学生是学习者,学生将学习结果反馈给家长和老师,从而为学生的学习制定更好的学习计划。

不仅如此,通过口袋鼠-k12教育在线学习平台,可以找到自己想学的课程。而且可以通过发布课程需求,匹配自己想要学习的内容。可以预见的是,口袋鼠-k12教育在线学习平台,未来必然对k12教育行业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