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胶原蛋白全新上市

发布时间:2018-07-05 11:3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SEUL品牌 是集研发、技术、销售为一体,并具多家国际知名基金注资,打造消费升级业务生态圈的大型控股集团旗下的独立品牌。 SEUL出自法语,本义为唯一的。 在美容行业中目前唯一提倡以用户思维出发,追求极致体验作为产品理念的女性营养美容护理品牌。 让每

SEUL品牌 是集研发、技术、销售为一体,并具多家国际知名基金注资,打造消费升级业务生态圈的大型控股集团旗下的独立品牌。

SEUL出自法语,本义为“唯一的”。 在美容行业中目前唯一提倡以“用户思维出发,追求极致体验”作为产品理念的女性营养美容护理品牌。

“让每一位女性都能够达到健康美丽的状态”是SEUL的品牌愿景。

SEUL第三代胶原蛋白西柚复合饮由SEUL和河南巧美商贸联合推出。河南巧美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微商为主要经营渠道的商贸公司,公司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及丰富的线上销售经验,致力于打造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帮助数千学生,宝妈等创业成功。

现已经帮助无数代理商成功创业!

(部分优秀代理商展示)

SEUL胶原蛋白,拥有多年企业的胶原蛋白行业背景,专业的供应链体系,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此次SEUL的全新上市,在行业内快速走红,不仅是胶原蛋白行业越来越受人关于的结果,更是SEUL品牌多年来潜心研究带来的成果。

最新形态胶原蛋白原液,台湾专利复合配方,SEUL利于3年的时间研发并优秀进行临床验证。和以往单纯补充或只是辅助自身胶原蛋白生产的产品不同,不但自身含有易吸收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增加了以色列进口血橙,刺梨,天然VC等成分,可以快速的促进胶原蛋白的吸收和自身胶原蛋白的合成,效果更为明显,同时复合配方成分比更能使日常十五中的胶原蛋白更有效的二次吸收不被浪费,最终18年6月才正式推广市场!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