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小拾光首创“面壁撕过墙”,撕出来的泡面神话!

发布时间:2018-07-04 16:0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魔都从来不缺 网红,从初代文艺范儿的赵小姐不等位,到连BBC都来报道的情怀阿大葱油饼,亦或是日卖千份排到腿软的喜茶、鲍师傅,但是说如今能代表魔都的爆款网红点,就不得不提泡面小拾光了。 作为国内首创 面壁撕过墙的网红泡面餐厅,堪称创意餐厅第一网红

魔都从来不缺“网红”,从初代文艺范儿的“赵小姐不等位”,到连BBC都来报道的情怀“阿大葱油饼”,亦或是日卖千份排到腿软的“喜茶、鲍师傅”,但是说如今能代表魔都的爆款网红点,就不得不提泡面小拾光了。

作为国内首创“面壁撕过墙”的网红泡面餐厅,堪称创意餐厅第一网红店真是并不为过,“一人一面,限时限购,黄牛卖号”这样的字眼竟然会出现在一家餐厅里,足见泡面小拾光的火爆程度。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一家泡面餐厅可以火到这种程度呢?现在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面壁撕过墙让泡面从未如此有趣

这堵极具创意的泡面墙,是尤泡面小拾光首创并迅速引爆市场的,要说市场火爆的最大功臣,非此墙莫属。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方便面对于一个泡面餐厅来讲只是一个最基本的要求。怎样让顾客的体验更好更难忘,产生更多的传播话题,持续吸引顾客是这面墙诞生的初衷。

56个格子,56句文字,56款泡面,也可能还有56种人生经历。每个进入店面的顾客,都会被这堵墙的巨大魔力所吸引,总有一段文字扎中你的心,面壁撕过撕出来的不仅是泡面,更是与顾客交流的媒介,于是这样有趣的就餐体验,无形之中让顾客对品牌产生好感,加之美味的泡面,一顿如此有仪式感的就餐经历,绝对让你忍不住想发朋友圈。

不只是泡面,还是年轻人的泡面亚文化空间

有别于速食餐厅的快捷敷衍,泡面小拾光将“以心情调味,用时光泡面”的品牌理念贯彻到了每一个细节上,精心布置的就餐空间如同一个泡面艺术馆,布局清晰,简约而清新,黑白灰色调,吊灯点缀一进门就立马切换到轻松愉悦的用餐氛围中。泡面小拾光希望将泡面做得越发精致以及简约时尚的用餐空间,来传递一种情怀。

现在,在上海没吃过泡面小拾光,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年轻人了,甚至更诱人把泡面小拾光已调侃为“泡面界的星巴克”,但是,网红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但往往也会像龙卷风一样快速过气。泡面小拾光真的可以通过“一面墙”建立起自己的竞争壁垒吗?大家拭目以待吧!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