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润捷洗眼液带你深度分析微商行业现状

发布时间:2018-06-08 23:0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个体商业力量的崛起,让微商遍地开花。微商经过前几年的野蛮生长和进化,如今的微商是一个品牌时代,越来越多品牌商家开始入驻微商市

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个体商业力量的崛起,让微商遍地开花。微商经过前几年的野蛮生长和进化,如今的微商是一个品牌时代,越来越多品牌商家开始入驻微商市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进军微商新零售,可干不好的人也越来越多、赚不到钱的人越来越多?为什么2018,这样干微商才能赚大钱?君且往下细看!!!

细说中国微电商的这些年

2012-2013年,微商基础建设期:微信陆续完善了朋友圈、微信支付、公众号,完成微商发展所必需的基础设施建设;

微信有了人流,朋友圈有了信息流。微信有了支付渠道,让基于微信的商业有了无限的想象和可能。

2013-2016年,微商模式发展探索期:微商在各个领域都高速增长,服装、减肥产品、益生菌、纸尿裤、眼贴、眼罩等等;

但大浪淘沙后,剩下稳健发展的品牌非常的少,大多数都是昙花一现,这说明了微商这种商业模式也在跌宕起伏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2017年,微商模式趋于稳定期:2017年行业没有出现爆发式的案例,多数存活下来的微商品牌开始精耕细作;

微商已经变得开始拼品牌、拼产品、拼团队、拼运营、拼人脉、拼资金、拼实力,以及拼系统、拼供应链等等,总之,是各种拼

2018年,我们发现很多的传统企业开始借助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借鉴微商的模式布局并进入这一领域。那么,未来品牌优势,将会成为微商产业中一支最为重要、最具公信力的力量。

2018微电商又迎来新拐点

越来越多的人进军微商,可干不好的人越来越多,市面上不靠谱的项目太多,太多的微商新人,刚准备大干一场,突然发现品牌商不干了,或者又推新产品了。

不断的囤货、压货,所有的钱全部压在货款上,一旦品牌出问题,血本无归。

选品问题:选品定生死,复购定规模

好产品+高复购+高的竞争壁垒=才是社交电商里真正的王道

传统微商品牌短命的原因有以下3点:

①非刚需、低复购产品

②品牌自身未能建立起高的竞争壁垒

③新产品、新品牌,甚至三无产品

模式问题:好落地才是好模式

模式就像盖房子的地基,是整个体系的骨架,是所有利益相关者达成合作的基础。过去微商备受争议很大程度和模式有关系,因为产品价格虚高,利益分配问题,造成拉人头的模式,最后导致项目崩盘。

传统微商模式三大短命原因:

①利润设计不合理:卖货不赚钱,招商才会赚钱,代理大量囤货,终端不动销,出现甩货、乱价

②模式不落地:项目飘在半空中,微信红利已过,流量变贵,单纯线上模式,线上线下无法打通。

③价格体系不稳定:随意调整价格体系、开发新产品,导致代理失去信心

眼护行业微商新零售最核心的原因是:项目本身可落地,它不是空中飘的洗衣片项目,它是从线下门店直接长出来,然后辐射到线上。

中国有大量的线下眼镜门店和妆品门店等实体店,他们有丰富的流量和实战卖货经验。

现在他们唯一需要的是改变传统卖货思维,拥抱移动互联网,借助新的工具和模式,放大自己的能力。

福瑞达润捷洗眼液是中国眼护领域的先行者,率先推出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线上快速链接建立关系,线下选出优秀的城市合伙人,并给予定制化帮扶。

深挖线下资源,把线上的流量倒入线下快速转化,同时把线下的结果在线上做放大和传播。

团队问题,即:代理成长问题,好系统才能落地好模式,并帮助所有代理商赚到钱!

品牌自身缺乏顶级的运营团队:互联网近十年的创业经验告诉我们:对于互联网,选品太重要,以及企业实力、竞争门槛、技术壁垒同样也重要,但是更重要的还有“人”这个环节,就是:“谁去干”?“什么时间干”?你要知道,同样是一款好产品,不同得切入时机、不同得人去干,结果肯定是大相径庭的!

品牌方缺乏顶级的运营和扶持团队,会直接导致代理无法成长和无法赚钱!

微商新零售成也代理,败也代理,代理可以让你品牌快速传播,也可以让你的品牌一夜之间死掉,如何做好代理商成长,是微商新零售渠道的命根子。

传统微商品牌的代理商成长难的原因有三:

①洗脑、鸡血式培训过多:无限的放大穷人梦想,只给信心和鸡血,不给可实操的方法,到头来一场空

②运营支撑不够:组织构架混乱,代理商管理混乱,缺少有效的代理商帮扶模式,5个人的团队却想管理2000微商代理,新晋代理无从下手。

③培训缺失:培训系统不完善,方法和技巧可复制性差

商业模式最终只有“人”!

福瑞达润捷项目开始启动,找遍了国内所有的微商咨询机构,做了深入的调查和筛选,最后确定与「郭司令微商咨询」团队达成战略合作。

郭司令微商咨询是这个领域最专业、同时也是收费最高的机构,郭司令团队过去做微商团,最擅长的就是微商代理的卖货、团队管理、团队复制。

福瑞达常有,好机会不常有,千亿市场等你来瓜分,立刻加入,立刻赚钱!

500强国企30年传承力作.社交新零售超级单品.集团战略级核心产品

火爆招商中:gcd840623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