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红人:福瑞达润捷零售事业部总裁卢念明

发布时间:2018-06-06 20:4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一名 80 后创业者的自述。 84 年实力派创业家杰出代表选择大健康行业创业,年收入超百万。聚邦电商 CEO 卢念明, MBA 毕业。他十几岁便离开学校,走上出门在外打工的道路,从一个创业者变成了聚邦电商、福瑞达润捷新零售事业部总裁, 2017 年创立聚邦以来,

一名80后创业者的自述。

84年实力派创业家杰出代表选择大健康行业创业,年收入超百万。聚邦电商CEO卢念明,MBA毕业。他十几岁便离开学校,走上出门在外打工的道路,从一个创业者变成了聚邦电商、福瑞达润捷新零售事业部总裁,2017年创立聚邦以来,市场蓝海实现3个月流水过千万……

卢念明,山东济南人,出生于1984年,聚邦电商创始人、福瑞达润捷洗眼液新零售事业部CEO。福瑞达润捷菊花透明质酸洗眼液在众多微商品牌中脱颖而出并拥有如今的傲人成绩,少不了他在背后的默默付出与坚持。他今天的成绩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创业这条路他坚持着从未放弃!

1、创业从来不易,成功的背后他付出了太多

和许多出身于农村的孩子一样,十几岁便选择离开学校,由于学历低,他只能去干苦力活,每次拿很少的薪水,卢念明不禁陷入了思考,那是他第一次意识到,赚钱,只靠力气行不通,要靠头脑。而一旦有了这个念头,卢念明的思绪仿佛全部被打通了,当时他虽然只有十五六岁,却是个胆大心细的冒险家,只要看准了方向,他就义无反顾。

从没想过放弃,但面对生活他这次选择了现实,开始上培训学校,学习技术,同时他给自己换了一份工作——某化妆品牌的业务员不怕吃苦的卢念明每天都奔波在美容院之间,有时候吃闭门羹,他也不气恼、不气馁,逐渐提升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学会了怎么跟人有效的沟通交流,熟悉了整个化妆品行业的运营法则。也正是这个时期,他积累了丰富的化妆品行业的人脉。

之后,继化妆品行业之后,再被卢念明盯上房地产。经历了多次创业,他意识到时代在变化,一眨眼就是天翻地覆。你必须时刻保持警醒,不要停止观察周围的形势。也许正是这份经历为卢念明之后选择福瑞达润捷洗眼液埋下伏笔。

2、从传统企业到山东大学MBA

在周围人的眼里,“野兽派”的卢念明十分反常。甚至有朋友开他的玩笑说:“事出反常必有妖啊。”但卢念明就像是老僧入定一样不为所动。

一直以来,卢念明从未停止学习的脚步,十几岁的他曾放弃的东西,被他以更加认真的态度重视了起来。他不断的从书中汲取力量,文学、管理、经济……什么书都看,只要他认为对他前进有价值。现在的卢念明已经进修完了山东大学的MBA课程。这对于一个早早离开校园的人来说,其中的不易不言而喻。

3、创业很苦,看准机会就要学会坚持

此时的卢念明,通过几次微商品牌合作,逐渐掌握了互联网产品运营规律,沉寂良久的他这次选择了与国企并肩作战。2018年,福瑞达润捷菊花透明质酸洗眼液面市,这款洗眼液经过了福瑞达和山东医药院三十年的医学沉淀和科技创新,是传统中医和最新科研成果的融合之作。卢念明经过了近一年的努力,才拿下了这款产品的经营权。而之所以选择这款产品,他有着多维度的考虑。

一方面,这款产品拥有着广阔的市场蓝海,随着电子科技的高速发展,眼睛已经成了当代人身上最容易衰老的器官,对眼护产品呈现出了一种井喷式的需求。

另一方面,卢念明认为,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的时候,到了。

福瑞达润捷洗眼液菊花透明质酸洗眼液

福瑞达润捷洗眼液,卢念明拿出了大量的精力和时间考察。福瑞达作为眼科鼻祖,从透明质酸的发明应用,到滴眼液、洗眼液的陆续研发上市,历经了30年的沉淀。本次推出的润捷菊花透明质酸洗眼液,由福瑞达在自身雄厚实力的基础上,与山东省药学科学院联合研发十几年,是针对现代人因处于空气污染、长期面对电子屏幕、化妆感染等眼部健康问题而专门研制的。这样的产品,对消费者是不是有好处,不言而喻。

卢念明还发起过,全中国最大的儿童眼健康公益社群计划。这个公益计划将会帮助更多受眼部困扰的孩子解决眼部问题,从改变家庭的出发点去引导他们正确用眼。福瑞达润捷洗眼液是个有情怀、有温度的品牌,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8年福瑞达润捷洗眼液已经开始在全国拓展线下实体店,把线上和线下实体经济相结合。

现在的卢念明,经常督促团队中的年轻人看书学习,提供一切机会提拔他们。“没有人比我更懂得这一路走来有多难,所以我能为他们去做的,一定会做。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有我曾经的影子。”而对于团队来说,跟随着这样一个领导者,他们对今后的事业蓝图充满了信心。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