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江铃汽车4s店在哪

发布时间:2018-05-19 23: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00位资深车友共同总结,透露这样买车能省好几万 我们买东西的时候最怕的就是上当受骗,买车更是,毕竟是一笔不小的资金输出。相信很多车友都做过这样的事情,跑 N家4s店进行对比;网上查资料,找关系,就为了买车能便宜一些,省点钱。那么如何什么时候买,

100位资深车友共同总结,透露这样买车能省好几万

我们买东西的时候最怕的就是上当受骗,买车更是,毕竟是一笔不小的资金输出。相信很多车友都做过这样的事情,跑N家4s店进行对比;网上查资料,找关系,就为了买车能便宜一些,省点钱。那么如何什么时候买,买什么车型,在哪买性价比更高?想要了解更多,可添加昆山江铃4S店经理曹小姐微信:15062695411(同电话)

100位资深车友,通过自己买车经历共同总结出买车省钱这样几点,相信一定对你有帮助!

买车只能去4S店吗?如何确定哪家4s店更靠谱?

大多数人买车,都会选择去4s店,因为别的地方,比如车行,他们的进货渠道比较复杂,非常容易被忽悠,可能花同样的价格,买到的却是存放时间过长的车,或者是一些翻新车。但是去4S店又担心被4S店销售忽悠。

据资深车友透露,4s店相对车行,还是比较正规的,尤其是不太懂车的新手。因为他们进货渠道比较有保证,也不会胡乱要价,售后做的也相对要好很多。你只需要明确自己买车用途、心理价位,在性能上有什么要求,然后在网上查好资料,再去4s店,说出你的需求,看4S店员工介绍的和你所了解的相符度。期间,4s店员工肯定还会给你推荐另外的车型,建议不要当场拍板,记录下来车型,回去查一下,如果性能比较符合自己的需求,那说明这家4S店销售没有忽悠你,也间接说明这家4s店还是比较靠谱的。如果你想买轻卡、商务车,推荐江铃汽车,比较省油,载货量大,性价比非常高。想要了解更多,可以拨打曹小姐电话:15062695411(同微信)了解。

什么时候买更便宜?

大家知道,很多行业都有淡旺季之分,车也不例外。买车高峰一般是每年9月到次年4月,这期间车子畅销,4s店工作人员一天要接待许许多多的客户,也就是说人家不愁卖,你也争取不到太多的好处。所以想要买车更划算,建议避开买车旺季。另外很多4S店也会做一些活动,在活动期间买也能省不少钱。

本月强烈推荐:昆山4s江铃店

4S店地址:昆山市新南中路99号

凡在本月买车可享:

皮卡优惠3000元+全车贴膜

厢货优惠3000元+一年四次保养

还可以到店免费试驾!

(每月有不同重磅活动大礼)

昆山江铃汽车4S店联系方式曹小姐:15062695411(同微信),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拨打咨询。

买车挑花眼?如何买到最物美价优的那一辆

如果是漫无目的的去4s店里面挑车,完全听任4s店里员工的一面之词,则很可能会被他们忽悠,但是市面上车型越来越多,感觉挑花了眼,实在不知道该买哪辆?在这里,建议车友查一下去年销售火爆的车都有哪些?可以作为参考。大家都选择的,在某方面肯定是比较好的。

据统计发现,去年国内商用品牌销售比较火爆的是江铃汽车,包括轻卡、皮卡及商用车。而车友评价比较好的4S店属昆山江铃4S店。

昆山江铃4S店,集“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主营下列产品: 轻卡系列 : 江铃顺达、江铃凯运、江铃凯锐、江铃凯威; 全顺系列 : 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3 -17座客车及各类改装车; 皮卡系列 :江铃15款宝典、江铃宝威、江铃域虎;SUV系列:江铃驭胜。

昆山江铃4s店秉承“专业服务,全程呵护”为品牌主张、“超越顾客期望”为服务理念,全程呵护您的爱车。

昆山江铃4s店销售火爆车型

凯锐800H

江铃全新推出的重载气刹车型,采用世界级商用车动力腾豹3.0发动机,3.0L排量,可产生112kw功率,重载高效,德国格特拉克6速变速箱,高强度车身结构,标配气刹、三探头倒车雷达等业内最高端安全配置,重载更安全。想要了解价格、性能、优惠?拨打曹小姐电话:15062695411(同微信)立即咨询

顺达宽 效率标杆

原装五十铃升级技术动力,质优价美,同生命周期内,车辆油耗、维修保养成本远远低于竞品,超高性价比。强劲动力,超大货厢(4.20m*2..05m*2.05m),底盘加宽、加高、加厚,承载更强,多拉快跑,速度更快更安全。想要了解价格、性能、优惠?拨打曹小姐电话:15062695411(同微信)立即咨询

另外,江铃轻卡产品已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欧ⅲ环保排放标准,全系达标国五,整车品质有保障!

福特全顺商务车

国际知名品牌,100年福特造车品质信赖,世界500强常选用车,全球累计销 售600万辆。超大的有效装载空间最大11.5立方米,用途广泛。百公里实际油耗最低仅7 升,高效节能。实际市区油耗8升左右。十大安全设计特有全封闭承载式车身,以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营造全面安全。整车经久耐用,最高50万公里无大修,被车友评为性价比更高的商务车。

想要了解更多车型、性能?想要知道最新优惠活动?想要更省钱买到高性价比车?立即拨打曹小姐电话15062695411(同微信)咨询了解。

扫一扫,加微信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