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最火的竟然是一款“脏脏茶”!

发布时间:2018-05-06 16:1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5月4日上午9时,2018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优质加盟项目参加了此次展会。 此次展出品牌范围包含零售业、餐饮业、服务业以及速递物流等,吃喝玩乐住用行几乎全面覆盖。 更可喜的是 , 明星品牌一站

5月4日上午9时,2018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个优质加盟项目参加了此次展会。

此次展出品牌范围包含零售业、餐饮业、服务业以及速递物流等,吃喝玩乐住用行几乎全面覆盖。

更可喜的是,明星品牌一站式到齐。

“青春说”到“夺命小串”,从“咖啡零点吧”到“小麦铺”,从“斗腐倌”到“猛男的炒饭”,从“唱吧”到“象王洗涤”……不折不扣的特许加盟嘉年华!

展会上各品牌各展绝技,争奇斗艳,引得消费者惊叹连连。然而众多品牌中,口碑最火爆的竟然是一杯“脏脏茶”!

在潮饮行业做文章做得很多,但真正做得好的却很少,那是因为好的项目不好找,配套的服务更是难。谁能用产品创新打动消费者,谁能用配套服务吸引投资者,谁才能傲视群雄,引领潮流!

经济的发展,带来国民需求的变化,从而引发一轮轮消费升级,如何把握机会,迎战新一轮的投资风口,期待脏脏茶的出色表现!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