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T7以品质诠释中国品牌风范

发布时间:2018-04-16 21:5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4月13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授牌仪式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宇通T7凭借实力荣获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优质服务车辆的称号。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负责人、宇通客车国内营销总监丁鼎出席了仪式。 奖牌上清晰地写明了宇通 T7的获奖理由:在2016年-2018年的博鳌亚洲论坛

4月13日,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授牌仪式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宇通T7凭借实力荣获“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优质服务车辆”的称号。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负责人、宇通客车国内营销总监丁鼎出席了仪式。

奖牌上清晰地写明了宇通T7的获奖理由:在2016年-2018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宇通T7高端公商务车以优异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高端客车的实力。

一个奖牌,一种认可,一份信任!为了让认可与信任无限延续,宇通邀请了多位嘉宾及媒体,通过领导专访、对比测评、试乘体验等形式,品鉴了宇通T7,从多维度、深层次见证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实力与卓越。

荣誉满载,实至名归

在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上,16辆宇通T7承担了保障国内外政要出行工作,成功塑造了中国制造品质担当的形象。这也是宇通T7连续第三年护航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作为今年中国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2018博鳌亚洲论坛的办会规格和规模都超过往届。向世界宣示了中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为推动亚洲和世界的和平发展注入了强大正能量。

这是一个新时代,更是一段新征程。当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时,以宇通为代表的中国制造正紧随国家的脚步,用品质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来助力伟大梦想的实现。作为论坛保障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服务用车代表着国家形象,组委会对车辆挑选的严苛程度毋庸赘言。在激烈的竞争中,宇通T7脱颖而出,本身就是一种实力。

宇通T7见证了无数个伟大时刻。自面市以来,其相继参与了众多国际、国内重大会议及活动的交通保障工作,如“9·3”大阅兵、上合总理会、第十一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G20杭州峰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及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等,逐步成为高端会议的“标配”。此外,T7也成为了国家领导人视察调研工作的高频用车,习近平主席在山西、海南等地视察调研时也主要乘坐宇通T7。

而拥有这种实力的秘诀,被归为是宇通对“工匠精神”的坚持。投入3个亿、历时3年、多达100人的研发团队,共同塑造了T7与生俱来的高端。多年来,宇通精益求精,以技术取胜,始终成长并闪耀在中国制造业领域,逐步成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名片。

时代,总是给踏实前行的企业留下巨大的空间。宇通相关领导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宇通T7自上市以来已累计销售1300多辆,其中2017年销售966辆。2018年宇通对T7产品设定了1300-1500辆的销售目标。在大有可为的机遇面前,宇通选择用更开放的心态去拥抱未来,以民族品牌、强者的姿态,大步踏向全新的征程。”

国际化品质,乘用化感受

开创格局,但不固守。成就风范,但不沉迷。宇通T7从未止步,用科技创新不断引领自主品牌向前,从容前行每一步。在曾经合资品牌垄断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开花”,需要靠真实力。而宇通T7做到了底气十足,无论是“颜值”还是内涵,都毫不逊色。

从外观上看,T7的镀铬进气格栅在提升车头整体性同时,营造出更多尊贵感,下方先进的LED日间行车灯,时刻彰显优美。而流畅的车身腰线以及车尾平直有力的设计,将动感与典雅巧妙融合,更强化了其高贵气质。大面积方形尾灯凭借显著的夜间外观,使车辆的整体形象更臻完美。

除了“外在美”,T7的“内在美”同样为民族品牌加分。该车型搭载动力强劲的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232kW/4400rpm,最大扭矩为490Nm/3800-4400,动力高效,运转平顺。且精确调校的悬挂系统,能有效过滤大部分路况造成的颠簸。NVH静音技术通过改良车内部件减少噪音产生,加上分区域吸声隔声结构设计,营造出静谧怡然的驾乘环境。此外,乘用车化中控台、电动司机窗、电加热后视镜等,也使驾乘更加安全、智能和舒适。

宇通T7,不愧为客车行业的品质标杆。它真正的做到了“一面科技,一面艺术”,每一处细节都渗透着“尊贵基因”,散发出浓浓的“国韵”,彰显了极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和蓬勃向上的发展姿态。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