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易投资告诉您二元期权如何正确投资?预防被骗

发布时间:2018-04-03 23:0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年来随着二元期权投资的流行,同时也诞生了一个新的词汇 微交易。微交易与二元期权有什么区别呢?其实两者都差不多,都是同类型的投资方式,只是叫法不一样而已。下面就让安徽川易投资带您了解下如何正确投资才能赚钱? 什么是微交易? 微交易,又称数字期

近年来随着二元期权投资的流行,同时也诞生了一个新的词汇“微交易”。微交易与二元期权有什么区别呢?其实两者都差不多,都是同类型的投资方式,只是叫法不一样而已。下面就让安徽川易投资带您了解下如何正确投资才能赚钱?

什么是微交易?

微交易,又称数字期权、固定收益期权,投资金额小的投资,只需判断涨跌方向,判断正确即可获取固定收益,交易产品有外汇、股票、指数等,拥有出入金方便,操作简单,上手快等优点。是操作最简单最流行的金融交易品种之一。微交易在到期时只有两种可能结果,基于一种标的资产在规定时间内(例如未来的一分钟、十分钟、一小时等)收盘价格是低于还是高于执行价格的结果,决定是否获得收益。

什么是二元期权?

二元期权(Binary options)是一种衍生性投资工具,是期权的一种,只有看涨或者看跌期权,而回报率与交易时间在交易开始时就告确定,于2008年在美国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E)正式挂牌交易,具有高获利、高风险的特性,标的资产可以是外汇汇率、股票、商品价格及指数等。

微交易是国际公认的合法金融投资方式,既然是投资,风险在所难免。只不过,作为互联网金融时代标志性的新型投资方式,微交易有着一些传统投资难以匹敌的优势,而正是由于这些优势,一定程度上大大降低了微交易的风险。

微交易是只看涨跌的投资,摒除了涨跌幅度带来的影响。投资者在分析市场行情的时候,只需要考虑所选资产接下来的价格涨跌可能性即可,对于涨跌的波动幅度,完全不必理会。因此,从一定程度上,保障了投资者被市场放大亏损的可能性。

众所周知,微交易的投资成本相对来说较低。一般来说只要100元左右即可投资,如此一来,即便投资者不慎亏损,也在可承受的范围之内,不会对投资者的资金造成连锁亏损反应。同时,也放宽了大部分投资者的准入门槛。

川易投资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管理出效益,服务求生存”的企业管理理念,以服务实体经济,普惠金融,实现民间资本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努力打造三方理财平台,创新并引领金融服务模式,为发展中国区域经济,振兴民族工业铸就辉煌!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