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道茶加盟无忧创业——整店输出 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14 16:0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圣多斯国际餐饮集团由美国、日本、香港、广州、北京等地构成的全球研发与物料配送系统帮助喜道茶加盟商解决了真正的产品壁垒 供应链。和咖啡豆类似,茶叶从茶园变成消费者手中的茶饮,是一个农产品变成工业品的过程。茶叶经历了炒青,焙火,揉捻,干燥等过程

圣多斯国际餐饮集团由美国、日本、香港、广州、北京等地构成的全球研发与物料配送系统帮助喜道茶加盟商解决了真正的产品壁垒——供应链。和咖啡豆类似,茶叶从茶园变成消费者手中的茶饮,是一个农产品变成工业品的过程。茶叶经历了炒青,焙火,揉捻,干燥等过程,茶底的口感稳定性在工业化的生产过程中完成的。换言之,只有稳定的后端供应链,才能成就面向消费者时,稳定发挥的产品质量和体验。

喜道茶的茶原料来自世界各地,与各地区的大型茶园、茶农直接签署协议,高交易量提高了议价空间,规模化效应带来的议价能力让喜道茶可以以优势价格采购原料。同时,圣多斯国际餐饮集团有着多年建立的稳定的库存和物流系统,可以确保每家门店原料准时配送。

成功经营店铺完整复制,包括开店投资、店面选址、店内产品、店内形象、装饰风格、营业员培训、产品陈列、运营流程、收银系统、财务分析、物流系统、促销模式、新品上市、广告媒体支持、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等涉及到连锁店经营、管理、人员等各个方面的项目均由营运总部实行全部统一。喜道茶加盟为创业者提供一下支持:

1.店铺选址

对合作伙伴所选店址上门复核、勘察、亦可为合作商提供选址信息,协助上门选址。

2.技术培训

为合作商提供店面运营管理培训,为店员提供主要产品的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培训课程。

3.店面设计与装修

由专业设计师提供店铺平面图、效果图、施工图、装修预算,并委派专业施工队上门施工。

4.产品定位及活动支持

根据合作商店铺所选的商圈位置、消费人群由专业团队确定特定菜单及营销活动方案,不断提升营业额。

5.带店开业

由专业团队上门指导店铺筹备,人员培训、开业筹划及带店开业,直至合作商能独立经营。

6.区域保护

严格确定商圈和区域保护政策,为合作商构建经营空间,保护合作商利益。

全球五大运营中心、3000多家连锁餐厅

美国佛罗里达州运营中心

佛罗里达州 南代托纳 Ridgewood 南大道32119

日本东京运营中心

东京都港区麻布台3-5-5

中国北京运营中心

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路18号院3号楼7层 加盟电话:010-57295608

中国广州运营中心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600号之壹汇创意产业园B1栋二层208单元

中国香港运营中心

香港九龙尖沙咀弥敦道80号金銮大厦12楼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喜道茶信息,还有更多优惠活动等着您!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