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汽车改装音响,为女王打造移动音乐宫殿

发布时间:2018-03-08 16: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3月8日女王过节,如何才能不动声色地为节日锦上添花? 沉闷的行驶途中,气氛偶尔会冷场,是时候用强劲的低音律动点燃她的节奏; 车厢内的煽情时刻,气氛不够到位,是时候用抒情柔软的清澈音质包围她的内心; 话题聊完的瞬间,气氛单调沉闷,是时候用宽阔渐层

3月8日女王过节,如何才能不动声色地为节日锦上添花?

沉闷的行驶途中,气氛偶尔会冷场,是时候用强劲的低音律动点燃她的节奏;

车厢内的煽情时刻,气氛不够到位,是时候用抒情柔软的清澈音质包围她的内心;

话题聊完的瞬间,气氛单调沉闷,是时候用宽阔渐层的韵味声场冲击她的感受。

狭小的车厢空间里,空气变得不再枯燥,每个音符都如此完美,仿佛“大师“量身调制,让女王在车内笑靥如花!

如何让车厢氛围恰曼妙呈现,击溃女王心防?不妨让JBL汽车改装音响来帮你,化身改装音响“大师”,轻松提升车内聆听体验,为你的Diva打造移动音乐宫殿!

现在来天猫JBL车品官方旗舰店 “新春为“她”换新”女王节活动,让改装音响助你和她完美过节,更有满减等福利来袭!

2018年3月7日-9日在天猫JBL车品官方旗舰店购买JBL汽车改装音响指定产品或套餐,每满300-30元,最高6期免息,购买即赠安装线材及汽车改装“大师”尊享好礼,晒单还送价值96元酷狗音乐包年卡!

爆款来袭,谁能点燃女王心?从四门套装到进阶低音喇叭,功放改装。“大师”为你量身定制,满足各种不同需求:

BassPro SL超薄低音扬声器:强劲低音点燃女王动感节奏

JBL BassPro SL 超薄低音扬声器让你宛如置身现场

BassPro SL 的 8 英寸 (200 毫米) 低音扬声器专为在 ABS 箱体中提供低失真和优异的低音性能而设计,强劲低音与汽车音响系统的全音域扬声器形成精妙搭配,薄型 8 英寸低音扬声器内置于纤薄箱体中,整体外观紧凑,适合放置在多种车辆的前座底下,不占用额外空间。

CLUB704功率放大器:精准音符,让车厢的浓情蜜意呼之欲出

CLUB704功率放大器带来纯正音乐表现

全性能4声道车载功放,支持高电平和低电平输入,可搭配任何出厂自带或自购车载音响,配备了可变电子分频器和低音增强电路,实现精准调音。体型纤巧,性能强悍,效率出众。

GX系列四门套装:低音振盆带来强悍的音乐魅力,为女王营造强劲音乐现场

GX四门套装(GX600套装扬声器+GX602同轴扬声器)带来震撼律动

GX600C和GX602的Plus One 低音振盆比同类其他振盆更大的整体扬声器振盆面积,带来更高的灵敏度、实现更好的响应输出和更强的音乐特性,营造通常需要更大的扬声器才能实现的音符效果。音效澎湃强劲,吸引全场目光。

GTI系列发烧套装:挚臻音效环伺,拒绝所有忽视,让女王为之倾慕

GTI系列发烧套装的挚臻音效满足你挑剔的听觉感受

专业级车载扬声器系列,低失真低音、获得专利的边缘驱动纺织球顶高音扬声器可适合30kHz的频率,毫无妥协的JBL旗舰型声学设计,一流的组件和材料,质感饱满的改装音响发烧套装,拒绝忽视,让女王心无旁骛!活动期间前10名购买者享半价优惠,优惠幅度高达5万元!

让爱的音符弥漫女王节,2018年3月7日-9日来天猫JBL车品官方旗舰店,满减钜惠侵袭、买赠好礼不停,用“大师调音”汽车改装音响轻松俘虏你的专属女王!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