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仆优氧芯——在乎你的每一次呼吸!

发布时间:2018-03-04 22:2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车仆大客户事业部于 2011年建立,至今已与全国大型4S店集团庞大、广汇、中升、元通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进入汽车主机厂配套体系。如今,合作4S店已达4000余家,与一汽丰田、吉利汽车、神龙汽车等近10家主机厂合作。 车仆与 4S店集团进行服务的深入合作

车仆大客户事业部于2011年建立,至今已与全国大型4S店集团庞大、广汇、中升、元通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进入汽车主机厂配套体系。如今,合作4S店已达4000余家,与一汽丰田、吉利汽车、神龙汽车等近10家主机厂合作。

车仆与4S店集团进行服务的深入合作,推广“靓车坊”项目,以店中店的形式进驻4S店,将车仆优质汽车养护品及内饰精品带入4S店,为4S店提供新型营销模式,帮助4S店走出盈利困局,实现美容养护一站式服务。拥有一批专业强大的队伍,去年部门业绩全年整体增长60%以上,成为车仆的中坚力量。

此次展会车仆大客户事业部携其新产品项目“优氧芯”——车载内置式净化器参加展会,净化车内空气,诠释健康舒适车生活。2017年“优氧芯”在4S店渠道一经推广便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成为汽车空调滤芯界内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

车仆优氧芯——空气净化新技术

吸附雾霾、分解异味。双重净化,还原清新车空间。

人每天重复最多的动作就是呼吸,空气与生命息息相关,优氧芯—在乎你的每一次呼吸!

车仆优氧芯采用韩国进口HEPA滤纸和海曼普颗粒层双重过滤分解,HEPA纸可以高效过滤PM2.5,过滤有效率可达到99%以上,且性能质量稳定、阻力小;海曼普层分解甲醛异味,无二次污染,与活性炭相比更环保。

HIMOP(海曼普)是“高效多晶复合改性陶瓷颗粒”的简称,由9种稀有材料经过多道工艺流程烧制而成,其形状如绿豆大小的球形颗粒,它的表面布满了蜂窝状的磁极孔径,能够迅速捕捉甲醛,并破坏其分子结构,将其氧化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从根本上高效去除甲醛。

车内空气高效净化率高达99.9%!

◆真空包装    高效除醛

产品率先采用先进真空技术,产品及开即生效。

可快速去除甲醛、甲苯及氨气,净化效率高达97%,杜绝车内净化气体收到二次污染。

◆终极净化    强力抗霾

PM2.5颗粒物的过滤达到99.9%以上,有效防止雾霾!

◆持久耐用    清除异味

产品寿命最长达6个月,终极净化车内空气异味,给您专享的优氧车生活!

专车定制更用“芯”!

◆保密技术    三项认证

车载内置式HIMOP海曼普优氧芯创始者,拥有多项保密技术与权威认证

▶荣获国家“十五”科技攻关成果

▶ 中华预防医学科技一等奖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科研成果

◆专属定制    原车适配

根据市场各车型,研发专属定制产品。合理有效节省车内空间,无需外接电源,专业安装,安全环保!

双重优化车内空气“1+1=0”!

◆过滤分解    双重优化

产品是由韩国HEPA过滤层与HIMOP海曼普分解层组合而成,起到双重优化、过滤分解的作用,净化效果显著!

◆显色易见    变废为宝

HIMOP海曼普颗粒随着甲醛等气体反应量的增加,自身呈现由“紫色-黄褐色-灰色-深灰色”的变色过程,凭肉眼就可观察到,将有害气体分解变废为宝!

蜂巢网格、独创金边!

◆蜂巢网格    高效节能

产品采用蜂窝状结构,使甲醛气体接触效率高,通风阻力小,动力耗损小。蜂窝网格选用食品级材料制作而成。

◆行业独创    认准金边

产品外部特有金边设计和真空包装,购买时请认准,谨防假冒!

优氧芯——亮相展会,人气爆棚

优氧芯在展会现场极具人气,精致包装及净化新技术都广受好评。

现场对优氧芯进行pm2.5净化测试,实时展示优氧芯降霾效果。参展来宾对优氧芯的超强效率表示称赞,并透露对优氧芯经销的极大意向。

车仆优氧芯,秉承健康、环保、安全的产品理念,引领空气净化新技术,成为汽车空调滤芯市场风向标,未来将倾注更多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