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溶入灵魂 美丽就此相遇

发布时间:2018-02-08 21:3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启动仪式暨花样莲华2018旗袍春晚盛大举行。 与优雅同行,与美丽相伴,与良知携手。 2018年2月1日,莲花朵朵旗袍会举行的星星计划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启动仪式暨花样莲华2018旗袍春晚在澳维酒店金殿大厅徐徐拉开帷幕,传递大爱精神,涌

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启动仪式暨“花样莲华”2018旗袍春晚盛大举行。

与优雅同行,与美丽相伴,与良知携手。

2018年2月1日,莲花朵朵旗袍会举行的“星星计划”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启动仪式暨“花样莲华”2018旗袍春晚在澳维酒店金殿大厅徐徐拉开帷幕,传递大爱精神,涌动魅力光彩的活动见证了莲花朵朵旗袍会全面推动女性进步为已任,以优雅姿态影响社会的巨大力量。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中央常委、民建重庆市委主委沈金强、民建中央委员、民建重庆市委副主委杨亚丽、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进、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常委、市人大农业专委会主任张敏、四川省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主任常敏、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经济处副处长郭杰等领导以及重庆市国际文化对外交流中心、重庆市四川商会、正和岛等各大团体负责人纷纷到场祝贺,和现场500位嘉宾一起观看了色彩纷呈的活动仪式和节目演出。

2017年,莲花朵朵旗袍会魅力绽放,收获满满。金秋名流舞会、倾城女人节、520母爱宣言、彭水万人自拍,以及组成百人大团远赴巴厘岛参加“2017AMAEA亚洲医疗美容国际论坛暨亚洲最强名人大奖颁奖典礼”,囊括众多奖项,联合创始人、全国联席会长彭君还斩获环球夫人重庆赛区总冠军。莲花朵朵旗袍会还积极引导全体会员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关心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积极服务民生,不忘初心,反哺社会,真正做到“旗袍修身、善美修心”,在2017年,持续关爱杨家坪失独家庭,连续参加白市驿敬老院慰问活动,并且大力启动关爱特殊群体和弱势群体的创业之星、健康之星、未来之星等公益活动,受到各级领导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表彰。莲花朵朵旗袍会还在美国纽约、重庆市江津建立了莲花朵朵旗袍会美国分会、莲花朵朵旗袍会江津分会,影响日益扩大,成为越来越彰显社会责任,汇聚女性精英的大型公益组织和平台。

活动上,民建中央委员、民建重庆市委副主委杨亚丽、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进等领导高度评价由莲花朵朵旗袍会首席架构师、创始人、彭学平打造的女性精英公益性学习交流平台,盛赞莲花朵朵旗袍会为美丽中国添色增彩,实现爱好、事业和家庭之间完美平衡,并寄语莲花朵朵旗袍会传承经典、弘扬文化、绽放美丽、精彩人生!

仪式上,莲花朵朵旗袍会首席架构师、创始人、彭学平代表莲花朵朵女性公益联盟以及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向重庆市工商联光彩工程捐赠100万,在现场举行了爱心书画拍卖活动,与重庆电视台签订了“重庆首届旗袍大赛”战略合作协议,并带领莲花朵朵旗袍会核心团队向全社会发出莲花朵朵公益宣言,号召更多的女性加入到公益行列,汇聚爱的力量。莲花朵朵旗袍会创始人、首席架构师、彭学平在活动上进行了莲花朵朵旗袍会2017年工作总结,发布了2018年工作计划。莲花朵朵旗袍会联合创始人、全国会长吕佳,联合创始人、全国联席会长彭君,联合创始人、常务副会长、执委会代表邓红分别就莲花朵朵旗袍会工作发言。

在旗袍春晚上,莲花朵朵家人们展示了千变万化,婀娜多姿的新时代丽人形象。《花样莲花》大型旗袍舞蹈暗香浮动,曼妙高雅,沉淀岁月静美;《盛世霓裳》雅韵十足,风姿绰约,流溢时光深邃;国标舞高贵优美,爵士舞青春靓丽,晚装展示流光溢彩,款款走尽时尚潮流。旗袍装、骑马装、高尔夫球装、小礼服、晚礼服、千娇百媚,慵懒时尚动感活力,高贵典雅,美轮美奂,莲花朵朵丽人们让整台旗袍春晚复古与摩登,唯美与浪美,成就了一场让人难以忘怀的视觉盛宴。优雅溶入灵魂,美丽就此相遇,莲花朵朵旗袍会“星星计划”女性公益联盟启动仪式暨“花样莲华”旗袍春晚期待下次相约!

(莲花朵朵旗袍会秘书处)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