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产业新势力强势登陆“新三板”!

发布时间:2018-01-18 11:3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7年12月8日,在天津中健国康纳米科技股份发展有限公司10年的发展历史上,是一个必将载入公司史册的日子。 8日上午10:00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企业专场挂牌仪式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6号金阳大厦隆重举行。中健国康董事长吴正刚先生、 中健国康

2017年12月8日,在天津中健国康纳米科技股份发展有限公司10年的发展历史上,是一个必将载入公司史册的日子。

8日上午10:00“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企业专场挂牌仪式”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6号金阳大厦隆重举行。中健国康董事长吴正刚先生、 中健国康总裁于慧娟女士、金融工作局张局长、西南证券何总、立信会计事务所刘总、百益尔康雷总、磁健科技徐董事长和王总、隆通律师事务所陈主任等领导及中健国康高管团队悉数到场。

中健国康董事长吴正刚先生致辞

吴董事长在仪式上的精彩致辞,赢得了在场同仁的阵阵掌声,他表示:“感谢全国股转中心对于中健国康的支持和信任!并向上市项目合作方西南证券、大信会计师事务所、金诺律师事务所和帮助过中健国康的各界朋友及中健国康的全体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正刚董事长与中健国康总裁于慧娟女士

吴董事长说:“中健国康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敲钟,从此正式走上了资本道路,为今后的快速发展插上了资本的翅膀,也为日后的快速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

吴董事长表示:“中健国康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责任、感恩、奉献的企业精神,以高品质的产品追求为宗旨,将公司打造成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研发销售健康功能型床上用品和护具,拥有专利上百项,产品的高品质和精益求精的态度获得了国内外业界的一致好评,产品远销美国、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这些成绩的取得要感谢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更要感谢中健国康全体家人的努力付出。公司挂牌上市以后,更要坚持规范经营,健康经营、持续经营、依法经营,做出更高品质的健康产品,把公司做大做强,创造更大的价值,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更好的回馈社会和合作伙伴,回报政府的培养。”

十年磨一剑!我们坚信,乘着挂牌新三板的东风,中健国康在吴正刚董事长的带领下,必将成为大健康以养代治倡导者!必将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吴正刚董事长与金融工作局张局长

从左至右:磁健科技王总、磁健科技徐董事长、中健国康吴董事长、中健国康于总、百益尔康雷总

从左至右:西南证券何总、中健国康吴董事长、金融工作局张局长、中健国康于总

从左至右:中健国康于总、中健国康吴董事长、隆通律师事务所陈主任

中健国康高管团队与各界领导合影留念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