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 联盟 共享——2018车仆润滑油核心经销商峰会成都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8 11:3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月6日,以集智联盟 共享为主题的2018车仆润滑油核心经销商峰会在成都隆重召开,车仆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刚先生、点红网络科技总经理张环宇先生、车仆润滑油武帮庆武总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经销商朋友们共同参加了会议,吹响了2018年阔步向前的

1月6日,以“集智 联盟 共享“为主题的2018车仆润滑油核心经销商峰会在成都隆重召开,车仆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刚先生、点红网络科技总经理张环宇先生、车仆润滑油武帮庆武总等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经销商朋友们共同参加了会议,吹响了2018年阔步向前的嘹亮号角。

本次会议凭借着全新的品牌形象,全新的市场布局,以及全新的发展战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家经销商,是车仆润滑油成立七年以来经销商参会最多的一次,充分体现了经销商对车仆润滑油的认可,以及对车仆润滑油未来发展的高度关注。

▲车仆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刚先生

▲车仆润滑油武总

▲车仆润滑油武总、销售总监丁总和各大区经理合影

会议伊始,点红网络科技总经理张环宇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公司向广大经销商一直以来给予车仆润滑油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经销商能够继续与公司精诚合作,携手并肩,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点红网络科技张总

车仆润滑油武帮庆武总强调公司2018年仍将着眼于与每位经销商继续保持互利互惠的友好合作关系,也将持续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提升车仆润滑油在市场的竞争新优势,同时他还表示公司未来五年将从品牌、市场、产品、团队、生产的层面,做精产品、做强市场、打造品牌,进一步明确品牌定位、市场目标,强化品牌在全国深度展开的战略性布局,打造高质量创新型商业运营模式,让市场自动化运转,让客户持续盈利。

▲车仆润滑油武总

会议最大的亮点是“伙”上浇油启动仪式,车仆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刚先生,车仆润滑油武帮庆武总、车仆润滑油销售总监丁福胜先生以及车仆润滑油优秀经销商代表为新项目隆重揭幕,随后车仆润滑油武总对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伙”上浇油是一个非常具有投资价值的发展项目,以股权来回馈优秀的经销商,这一双赢的的合作方式,凭着强有力的市场支持,坚实有力的发展规划,未来可观的市场前景,将令合作的经销商在卖产品的同时拥有股东的收益,这些有合作意向的经销商纷纷表示此投资发展项目堪称业界创举,都非常愿意参与到项目当中,同时也更坚定了与车仆展开稳定合作的信心。

为了更好的鼓舞士气,会议上特别安排了优秀经销经销商表彰环节,以此鼓励经销商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自信的姿态迎战2018,续写车仆润滑油下一个更辉煌的篇章!

▲获奖优秀经销商合影

▲销售总监丁总(左一)与获奖经销商合影

▲车仆润滑油武总(右一)与获奖经销商合影

▲点红网络科技张总(右一)与获奖经销商合影

▲车仆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总(右一)与获奖经销商合影

参会的经销商朋友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会议获益匪浅,大家都坚信跟着车仆润滑油合作一定会更好的拓宽市场,再创新高!

▲第一届越野训练营队员合影

▲车仆润滑油全新团队精彩亮相

颁奖之后,由销售总监丁福胜先生解读公司产品政策,来自全国的经销商朋友们信心十足,积极响应,从2号到5号,短短四天时间里,订单回款额就达到了将近800万;会议期间暴涨的订单无疑证明了全国经销商跟随车仆润滑油共同发展的信心十足,也意味着车仆润滑油的全国市场占有份额在新的一年里将再度增加。

▲车仆润滑油销售总监丁福胜先生

会议上,车仆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总和车仆润滑油武总还特别表示公司2018年将更注重产品质量,通过严细油品质量管理,维护企业生命线,保证每一桶油都是承诺。

会议最后,车仆集团董事长王刚先生为车仆的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解读,并诚邀有志之士共同加入到车仆大家庭,与车仆润滑油共发展;同时,他还明确指出集团会立足基本,进一步优化产品质量,通过产品和渠道全力驱动市场,完成企业、经销商、终端、消费者的紧密链接,精益管理,帮助广大经销商伙伴做大做强,实现全链条效益最大化。

▲车仆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总

会议现场喜庆的舞狮

本次会议是车仆润滑油开启全新发展的一个分水岭,2018年,将是车仆润滑油腾飞跃进的一年,公司将加强厂商深度合作,全力解决经销商经营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同时也会有效的提高公司整体执行力和市场竞争力,与广大经销商朋友一起构建新优势,挑战高目标,再创新辉煌!

2018,新改变,新发展,新突破,我们期待与全国的经销商朋友们一起运筹建策,领驭未来!

七年来我们砥砺前行,

七年来我们共历风雨,

七年来我们共创辉煌,

车仆润滑油取得如此成就,

离不开广大经销商朋友们的支持!

是你们,给予了我们汇聚梦想的磅礴力量;

是你们,给予了我们一往直前的勇气;

是你们,让我们越来越好!

感恩有你们,

你们是车仆润滑油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力量!

感恩有你们,

车仆润滑油的今天才能如此绚丽!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