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第九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2 15: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精于行 匠于心 2017年12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九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盐城圆满落下帷幕。经过6个月的激烈竞技,来自全国的120名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精英向最高荣誉发起挑战。最终,郑州新裕隆专营店的王卫东、兰州悦丰专营店的郝浩和郭东辉分别摘

精于行 匠于心

2017年12月8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九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盐城圆满落下帷幕。经过6个月的激烈竞技,来自全国的120名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精英向最高荣誉发起挑战。最终,郑州新裕隆专营店的王卫东、兰州悦丰专营店的郝浩和郭东辉分别摘取服务顾问、维修技师、油漆技师比赛个人一等奖,兰州悦丰专营店则荣获团队一等奖。

本届大赛是东风悦达起亚举办的第九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大赛覆盖了全国近600家专营店,历时6个月,最终从7000余位参赛选手中角逐出40名服务顾问、40名维修技师以及40名油漆技师参与总决赛。大赛邀请了社会各界人士,包括媒体、消费者等参与到比赛中,不仅赛事规模和水准较往届有很大提升,还通过比赛形式和比赛内容的革新优化更贴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支援室室长曹智在总决赛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他表示:“东风悦达起亚秉承‘关怀、责任、信赖’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汽车服务。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是企业检验和提升服务能力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技,能够进一步提升企业整体服务水准,完善企业人才培育机制,对于企业发展意义重大。”

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坚持顾客至上,推出了KX7尊跑、凯绅、KX CROSS、焕驰、华骐300E、新e代福瑞迪等丰富新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购车选择。同时,企业持续深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体系,强化服务能力,实现顾客满意度的不断提升。除举办第九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外,东风悦达起亚还举办了第六届客服中心技能大赛,参加了起亚全球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并蝉联季军。企业南部培训中心也在今年正式投入运营,与盐城、华北、中部三大培训中心一起,逐步构建起覆盖全国的经销商培训网络,助力经销商人才培养与服务能力提升。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积极开展“关爱有‘家’”服务活动,不仅将常规售后服务活动与微信服务号相结合,开展了针对单一车型的服务活动,而且进一步强化了风雨同舟、上门服务等特色售后服务活动,赢得了顾客的广泛好评。企业在2017年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J.D. 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中均取得主流车市场第二名的好成绩;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售后服务满意度、销售服务满意度均位列合资品牌第三名,旗下多款车型在细分市场也名列前茅。

第九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行,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服务品牌的坚定决心。2018年是企业“顾客感谢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以“关爱有家 顾客至上”为核心开展一系列顾客感谢活动,用如家人般关怀的汽车服务,超越顾客期待的汽车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美好与精彩。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