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仙境《女儿国》 层林尽染光雾山

发布时间:2017-11-11 19:4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7年10月16日,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第十五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在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广场开幕,为期一个月的光雾山红叶节也向游客们揭开了美丽的面纱。 光雾山景区作为《西游记女儿国》中国大陆唯一合作拍摄景区,受到了游客们的热情追捧。《西游记女

2017年10月16日,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第十五届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在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广场开幕,为期一个月的光雾山红叶节也向游客们揭开了美丽的面纱。

光雾山景区作为《西游记女儿国》中国大陆唯一合作拍摄景区,受到了游客们的热情追捧。《西游记女儿国》是星皓影业出品的国产3D魔幻爱情喜剧片,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刘涛、林志玲、梁咏琪、苑琼丹、潘斌龙等主演。今年夏天,《女儿国》摄制组进入光雾山景区的重要景点,拍摄了云海峻岭、杜鹃花海、溪流飞瀑等美景,通过国际后期团队的制作,将会呈现不一样的光雾山奇幻仙境。

《西游记女儿国》将在2018大年初一全国上映,目前各个角色海报已经悉数亮相。在电影上映之前,游客们可以走进光雾山,提前感受这片美如仙境的“女儿国”。

光雾山红叶特色

『面积广』可观赏面积高达680平方公里,是亚洲最大的红叶观赏区,被誉为“亚洲最长的天然红地毯”。

『种类多』光雾山遍布群山沟豁的水青冈类、枫树类、椴树类、漆树类、桦木类等40多个树种,一夜秋风,万山红遍,层林尽染。

『色彩丰富』光雾山红叶色彩丰富,五彩斑斓。一般红叶以红色为主,而光雾山的红叶颜色呈梯次变化,以蓝、绿、黄、橙、红为主,这是其他红叶观赏区无法相比的。

『周期长』从初秋到深秋,红叶从黄绿相间到色彩驳杂,再到七彩织锦,变化万千,姹紫嫣红,长达一个多月的观赏时间让远近游客都能一饱眼福,观赏到波澜壮阔的红叶画卷。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