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热销4.2万辆 东风悦达起亚发展步伐再加速

发布时间:2017-11-03 16:0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继 9月销量突破4万辆后,东风悦达起亚10月继续发力,达成市场销量42,505辆。其中,K3实现销量15,151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KX CROSS也持续热销,上市两个月即取得11,786辆的销量佳绩。此外,凯绅、智跑、KX5等主力车型也备受市场欢迎,在细分市场表现出色。 自

9月销量突破4万辆后,东风悦达起亚10月继续发力,达成市场销量42,505辆。其中,K3实现销量15,151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KX CROSS也持续热销,上市两个月即取得11,786辆的销量佳绩。此外,凯绅、智跑、KX5等主力车型也备受市场欢迎,在细分市场表现出色。

6月起市场销量连续5个月递增,东风悦达起亚回暖势头可谓迅猛。究其原因,精准把握消费者的需求,适时投放符合市场期待的新车型,成为企业加速发展的强力助推器。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8月底推出了时尚高品质轿车凯绅和小型跨界车KX CROSS,分别锁定中国都市年轻新中产阶层、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两大主流购车人群,满足他们对品质汽车生活的要求,对个性与自由的向往。尤其是KX CROSS,灵动随心的产品设计与实力不凡的性能配置,再次引发消费者对五门CROSS车型的热情。9月26日正式上市的幸福家轿焕驰,则将目标购车人群锁定为心怀汽车梦想的年轻家庭,是东风悦起亚集设计、品质、技术优势打造的一款“咱老百姓的幸福家轿”,4.99万元起的诚意售价让消费者轻松拥抱有车幸福生活。11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国内首款搭载百度互联技术的智能家轿新e代福瑞迪。在互联网汽车热潮中乘势而上,新e代福瑞迪将以全新的智慧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开启车联网时代新生活。

除了投放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新车型,助力企业销量不断提升,东风悦达起亚优秀的品质与服务也成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今年,东风悦达起亚一举摘得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主流车市场第二名、J.D. 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主流车市场第二名、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三名和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三名等多项业界权威认证,品牌形象再上新高度。

“厚积”才能“薄发”,加速增长的背后是雄厚的实力与必胜的信心。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中心,以技术、品质和服务为支撑,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新的发展征途上越走越远,开创更加精彩的未来!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