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客商务创始人王正凯:卡瘦重燃我的创业激情

发布时间:2017-09-18 20:4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王正凯先生来自 塞外冰城现定居在素有烟雨江南美誉的江苏常州,在他的身上有着东北人的豁达豪爽、坚毅刚强同时还有着江南人的细腻谨慎,在气宇不凡的气质中还不失绅士男人典型的儒雅。 六年前,他在普通手机转向智能手机的换机潮中抓住机会,经销由吧啦朵尚

王正凯先生来自“塞外冰城”现定居在素有“烟雨江南”美誉的江苏常州,在他的身上有着东北人的“豁达豪爽、坚毅刚强”同时还有着江南人的“细腻谨慎”,在“气宇不凡”的气质中还不失绅士男人典型的“儒雅”。

六年前,他在普通手机转向智能手机的换机潮中抓住机会,经销由吧啦朵尚操盘的风靡一时的“尼彩手机”成功赚到了人生当中的第一桶金,更成为粤东五市地区总经销商。借助吧啦朵尚先进的操作模式,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成功开设了30多家门店,同时更创下了当月销售额达到600多万元惊人业绩。成功成为合伙人,年收入过百万。

后来他又转向实体生意,但过程并不顺利。14年实体经济下滑,他在创业的路上多次碰壁,遇到了诸多的艰难。作为一个男人,他的身上承载了更多的责任。“为了自尊的生存,为了自我的证明,心灵的困境已化作他的坚定”他需要为他的创业之路再次征程,更是他生命的远行。老天是公平的,会眷顾每一个努力的人。他是幸运的,让他在创业的路上又可以再次的重新选择。

“卡瘦”的横空面世,成功上市,让他能够再次与吧啦朵尚成功合作,开启崭新的创业历程。他在短期内组建了达二十人的平台团队,每天成功成交几十余单销售业绩,成为“卡瘦”江苏省代理中的“业内翘楚”,“卡瘦”重新燃起他对创业的信心和激情。

因为“卡瘦”,所以成功。“卡瘦”不仅为他带来了财富,更是让他在事业上取得成功。更重要的是“卡瘦”成就了他,让他在得到财富同时,更收获了所有人对他的认可及尊重。让他真正的得到了“卡瘦”带给他的荣誉与财富。爽客商务创始人王正凯微信号:kai989499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