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冷新品——延承车仆品质,时尚外观给你全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7-08-25 00:1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车仆控股集团旗下第二品牌 聚冷 全新推出新品 聚冷燃油系统保养系列套装 +聚冷发动机润滑系统保养套装 延承车仆 23年品质配方 引领免拆时代 时尚吸睛外观 给你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聚冷燃油系统保养系列套装 一、 聚冷燃油系统保养套装,解决喷油嘴、进气系统积

车仆控股集团旗下第二品牌——聚冷

全新推出新品

聚冷燃油系统保养系列套装+聚冷发动机润滑系统保养套装

延承车仆23年品质配方

引领免拆时代

时尚吸睛外观

给你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聚冷燃油系统保养系列套装

一、聚冷燃油系统保养套装,解决喷油嘴、进气系统积碳问题

聚冷燃油系统保养套装产品介绍

1、进气系统清洗剂

彻底清除进气管路、进汽歧管等部位的胶质和积碳,消除引擎迟滞、喘抖、怠速不稳、加速不良等问题。

2、喷油嘴清洗剂

迅速清除喷油嘴、进气门头颈部等部位胶质和积碳,恢复车辆动力,清除怠速不稳、加速不良等故障,节省燃油,降低排放。

聚冷燃油系统保养套装的优点:

1、迅速清除喷油嘴、进气门的积碳;

2、恢复车辆动力,节省燃油,降低排放; 

3、消除怠速不稳、加速不良等故障;

4、清除进气管路积碳,消除引擎迟滞、喘抖等故障; 

5、消除敲缸、爆震等故障。

保养前后效果对比

二、聚冷节气门泡沫清洗剂,免拆节气门,对抗积碳引起的问题

聚冷节气门泡沫清洗剂

能彻底清洗及润滑节气门总成上的胶质、积碳等沉积物,迅速解决车辆最容易出现的怠速、发抖、加速无力、爆震、油耗增加等故障,不伤原厂节气阀体镀层,对氧传感器安全。

1、高效清洁性

可快速彻底清洁润滑节流上的胶质、积碳、漆膜等沉积物,增强性能;

2、保护性

本品不伤原厂节气阀体镀层,具有润滑性能,保护内部机件的正常运转。

聚冷节气门泡沫清洗剂的特性:

1、电子节气门清洗润滑专用;

2、解决怠速不稳、加速无力、油耗增加等问题;

3、清洗后无需匹配;

4、对橡胶、油封无腐蚀和溶胀作用; 

5、润滑节气门阀体,保证开合灵敏度;

6、彻底快速清除节气门总成上的胶质、积碳等。

保养前后效果对比

三、聚冷燃油系统清洗保护剂(添加剂新品)

聚冷燃油系统清洗保护剂

本品为清洁类添加剂型产品,直接添加油箱使用,能在汽车运行中自动清洗发动机燃油系统中的喷油嘴、活塞顶、燃烧室、进气门等部位的积碳以及各种沉积物。能消除由于积碳引起的怠速不稳、加速无力、引擎发抖、油耗升高等故障,保持燃油系统清洁,提高发动机动力,节省燃油,改善尾气排放。

聚冷燃油系统清洗保护剂的优点:

本品不仅可以保洁,还具有强力清洗功能,为清洁型PEA燃油添加剂,比市面上普通PIBA保洁型添加剂效果更好;

适用于普通汽油车和缸内直喷(TSI/GDI)车型,尤其缸内直喷车型使用效果更佳;

燃油系统多部位积碳清洗,不仅可以清洗喷油嘴,还可以清洗油箱、气门和燃烧室积碳;

本品还具有防腐蚀、防锈功能,能有效防止油泵、输油管等部件生锈腐蚀,保护整个燃油系统,延长使用寿命。

保养前后效果对比

聚冷发动机润滑系统保养套装

聚冷发动机润滑系统保养套装

1、润滑系统清洗剂

能迅速有效地把发动机润滑系统中的胶质,油泥和积碳沉积物溶解清洗,随旧机油排出,能减少发动机磨损和油耗,恢复活塞的弹性,使旧机油排出更彻底,减少对新机油的污染,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适合用于汽油、柴油、涡轮增压、CNG、混合动力发动机。

2、磨保护剂

具有独特的减磨、抗磨功能,能在发动机各摩擦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从而有效降低发动机磨损(尤其是冷启动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本品还可以有效减少烧机油现象,提升动力,节省燃油,降低噪音,减少尾气排放,保护环境。适用于汽油、柴油、涡轮增压、CNG、混合动力发动机。

聚冷润滑系统保养套装能解决:

清油泥避免新机油污染

除噪音改善润滑效果,消除噪音

抗磨损保护机件过度磨损

防锈蚀避免机件因酸性物质产生锈蚀

能提升动力,节省油耗

保养效果前后对比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