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后又见邪神 梁小龙主演《夜半别打的》

发布时间:2017-07-10 13:0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俗话说,大隐隐于市,说的就是绝世高手都是看似普通人的角色,正如在《功夫》中的火云邪神一般,邋遢的外表下隐藏的是高深莫测的实力,梁小龙的精湛演绎让这个别具一格的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于有功夫之后再无邪神的说法。 近日,一部全新网络院线

俗话说,大隐隐于市,说的就是绝世高手都是看似普通人的角色,正如在《功夫》中的火云邪神一般,邋遢的外表下隐藏的是高深莫测的实力,梁小龙的精湛演绎让这个别具一格的角色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于有功夫之后再无邪神的说法。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近日,一部全新网络院线电影《夜半别打的》中火云邪神又再次重出江湖!片中我们将重逢久违的火云邪神,在邪神邪魅又不失搞笑的演绎下开启一段光怪陆离的现代都市故事。

化身菜市场第一高手 邪神搞笑担当?

影片以出租车为主线,讲述了女主角文婷在做的姐期间遭遇的种种怪事,最终在结识土豪陈宇章后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影片剧情环环相扣,紧张悬疑气氛浓厚,此外该片还首次将悬疑与喜剧两种元素相结合,使观众在紧张悬疑的同时,又能看到密集的笑点。而带来这别样元素的自然少不了在《功夫》中实力担当的梁小龙扮演的火云邪神。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不同的身份,却有着熟悉的味道,这一次邪神阁下不再是监狱中的糟老头,而是化身一位资深田鸡商贩,性格古怪,擅长徒手剥田鸡,被称之为菜市场第一高手。虽然人家并没有说这是邪神再临,但当独门绝学蛤蟆功使出的那一刻,任谁都知道这一定是本人没跑了。如果说在功夫中,邪神的搞笑功力有所收敛,那么在这部影片中则会让你见识到一个彻底放飞自我的搞笑担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火云邪神VS一代宗师 实力派演员完美演绎

此外,这一次邪神也遭遇了另一位强大的对手,一名刀法精湛的资深肉贩。由罗莽饰演的赵铁锤刀法相当了得,可凭一人之力,独挡火云邪神的蛤蟆阵,不愧是叶问中的螳螂拳高手罗师傅。因自家田鸡,偶尔会跳到隔壁赵铁锤的摊位,两人时常斗嘴,有时甚至会大打出手,这两位演技与实力兼具的绝世高手在菜市场中的实力比拼绝对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

神秘悬疑的剧情搭配火云邪神的独特的港式幽默,绝对给人一种全新的观感体验。而影片的精彩之处在于恰如其分的将笑点与剧情融合,层层推进故事发展,观众在实力派演员的完美演绎下将会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一起去探寻隐藏在层层谜题背后的真相。

邪神霸气再临,搞笑与实力的完美融合?看他如何演绎菜市场第一高手的绝世风范,一切尽在《夜半别打的》!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