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金融论坛在京举办,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8 19:3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6 月7至8日,2017中国金融论坛在北京举行,国窖1573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白酒亮相现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6月7至8日,2017中国金融论坛在北京举行,国窖1573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白酒亮相现场。

迄今连续举办20届的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科博会)已成为一个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综合性科技盛会,中国金融论坛作为科博会中的重点活动,在展示我国金融科技先进成果,传播前沿金融思想理念,促进国内外金融机构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论坛围绕金融科技浪潮下的技术创新与金融变革、金融科技的未来、跨界融合发展、金融科技发展趋势与全新金融生态构建、资本时代的财富管理与全球资产配置、等热点话题进行思想激荡。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中国进出口银行原董事长、行长李若谷,中国银监会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于学军,世界银行首席信息安全官林儒明,波兰金融监管委员会主席马雷克·赫扎诺夫斯基,比利时央行执行董事、名誉副行长玛西娅·德瓦赫特等齐聚论坛,为推动“金融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中国品味屡获点赞

国窖1573•中国品味限量版亮相2017中国金融论坛

此次亮相论坛的“国窖1573•中国品味”限量版是浓香国酒泸州老窖的超高端品牌,由国窖1573国宝级酿酒大师特别甄选1573国宝窖池群春酿优质基酒,通过六项工艺创新,使得酒香浑然,成就优雅飘逸口感。

世界银行首席信息安全官林儒明,匈牙利央行执行董事、原匈牙利财政部长乔鲍•坎德拉奇,比利时央行执行董事、名誉副行长玛西娅·德瓦赫特等在品味了“国窖1573•中国品味”限量版后频频称赞,并将其纳入收藏。

  浓香国酒 探索白酒新兴表达方式

白酒产业,作为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一波又一波的创新浪潮,也在不断在整合自身优势资源,采用新的科学技术手段,探索创新。

此次亮相2017中国金融论坛的“冰饮风尚”即是泸州老窖·国窖1573独创的品鉴方式:泸州老窖国家级调酒大师团队经过反复测试发现,将国窖1573冰镇至12摄氏度饮用,酒体分子结构更为稳定,香味更为突出,口感变得冰爽柔和,能带给饮用者前所未有的味觉体验,适合夏季品味。

    面对消费升级及不断年轻化的消费群体,作为拥有深厚历史积淀的白酒品牌,泸州老窖·国窖1573不断进行自我审视,结合新兴的科技手段,做出了尝试,通过冰饮风尚、白酒特调鸡尾酒、全球文化之旅等多种方式加强与消费者沟通,不断将白酒文化延伸到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白酒创新表达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