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幸福绿光 起亚家园大学生志愿者招募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7-06-07 14:4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东风悦达起亚 2017年第十五期起亚家园房屋援建活动将于7月13日至24日在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举行。5月10日,起亚家园大学生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式启动,计划通过线上报名和线下招募活动,征集100名江苏地区大学生志愿者,帮助受困地区的居民建造属于他们的幸福之

东风悦达起亚2017年第十五期“起亚家园”房屋援建活动将于7月13日至24日在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举行。5月10日,“起亚家园”大学生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式启动,计划通过线上报名和线下招募活动,征集100名江苏地区大学生志愿者,帮助受困地区的居民建造属于他们的幸福之家。截至5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收到超过800名大学生的报名申请,目前线上报名和线下招募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期待更多大学生踊跃参与,共同助力绿光行动,构建美好家园。

点击浏览下一页

“绿光行动”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公益标志,具有希望、光明、幸福、和平、美好未来的含义,体现了企业持续不断传递正能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正面形象。“起亚家园”房屋援建活动是东风悦达起亚社会责任工作和公益战略的重要版块之一。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已成功开展14期,共招募大学生志愿者1905名,在四川、广东、浙江、江苏、广西等地援建房屋143所,并帮助2所村小学建设篮球场及改善学校教学环境。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7年第十五期“起亚家园”房屋援建活动由东风悦达起亚与盐城市慈善总会携手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仁人家园共同组织,将前往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为当地居民援建房屋。2016年,阜宁县不幸遭遇了“6·23”特大冰雹龙卷风双重灾害,造成了99人遇难、846人受伤、损毁房屋1347户(共计3200间)、2所小学严重受损。东风悦达起亚作为立足盐城的企业,心系家乡人民安危,向受灾地区捐款300万现金及10余万元救灾物资,用于灾后重建。本期“起亚家园”房屋援建活动走进阜宁县,将为灾区重建工作添砖加瓦,进一步推进阜宁地区灾后发展。

携手筑梦,共建家园。2017年第十五期“起亚家园”大学生志愿者招募活动将持续至5月24日,只要你是18周岁以上的江苏省全日制高等院校学生,并对公益活动充满热情,均可访问http://www.bwfxpx.com/kia2,通过线上报名通道及线下高校招募活动加入我们,用自己的双手让每所房子都有爱,用公益之行为灾区人民点亮充满正能量的希望之光!

点击浏览下一页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