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岛力走“大健康”路线,携“老将新兵”亮相2017春糖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18:2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7年3月21日,春季糖酒会在成都正式开幕!众所周知,春季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海南椰岛集团作为春季糖酒会的重要角色,携带老将新兵亮相春糖会。 海南椰岛集团是一

   2017年3月21日,春季糖酒会在成都正式开幕!众所周知,春季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海南椰岛集团作为春季糖酒会的重要角色,携带“老将新兵”亮相春糖会。

  海南椰岛集团是一家是有着百年饮品经验的企业,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大江南北,多年来坚持立足海南优质天然资源,主打产品椰岛鹿龟酒是以鹿骨胶、龟板胶和鹿茸三个为主料,并辅以十二味名贵中药材经过独特工艺提取、调配而成,其酿泡技艺入选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是首个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健酒生产技艺。

  其兄弟产品椰岛海王酒采用蓝色为主色调,代表椰岛海王酒源自海洋、亲近自然、品味健康的造酒理念,新包装选用中国传统的“”中国龙”为图案,并选用当下流行时尚设计元素,极受80后及90后消费者的喜爱。椰岛海王酒口感绵甜醇和,全国拥有众多年轻粉丝,也标志着椰岛酒业向年轻消费者转型的极大成功!

  近年来,健康饮酒之风盛行。2016年来,海南椰岛集团有效运用各种内外部资源,在品牌管理和创新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制定了以保健酒为主导,以地产发展和椰子汁为主导产品的健康饮品发展的“大健康产业道路”的战略目标。

  经过一年的发展,海南椰岛集团已基本完成战略布局。海南椰岛集团在2017春糖会上强势推出椰岛小鲜,大胆的产品创新,将会使椰岛小鲜大放异彩。不仅如此,为了顺应消费者的需求,让客户有更好的产品体验,全新一代椰岛椰汁采用国际安全通用的三片易拉罐包装,采用无菌冷罐装填,再经125度以上连续高温灭菌,加入优质果肉粒,既健康又美味,是消费者休闲旅游及馈赠亲友的不二之选。

  此次春季糖酒会参展期间,海南椰岛集团主要推广椰岛鹿龟酒、椰岛海王酒、椰岛椰汁、椰岛小鲜这四大产品,届时期望能为业界人士提供发展机遇,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的新未来!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