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 书写文化迅速风靡 S Pen打造“用心对话”小故事

发布时间:2014-10-16 10:4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十月,在不焦不躁的正午阳光下,大一新生Abby正专心地用S Pen在Note 4上写写画画。这款三星的最新旗舰近期成为Abby的新宠,升级的S Pen打造出逼真、流畅的书写绘画体验,让她瞬间迷上这款手机。由S Pen打造的手写文化正在迅速风靡,Abby只是众多Note 4粉丝的
十月,在不焦不躁的正午阳光下,大一新生Abby正专心地用S Pen在Note 4上写写画画。这款三星的最新旗舰近期成为Abby的“新宠”,升级的S Pen打造出逼真、流畅的书写绘画体验,让她瞬间迷上这款手机。由S Pen打造的手写文化正在迅速风靡,Abby只是众多Note 4粉丝的一员,究竟Note 4及S Pen魅力何在?我们邀请到三位Note 4用户分享了他们使用S Pen的独家心得,用生动笔迹打造“用心对话”的真实体验。

     三星GALAXY Note 4
Note 4专属S Pen涂鸦版本微信,带给父母贴心感动
Abby是一位刚刚来到北京读书的大一新生,第一次远离父母到异乡求学,难免会想家,因此她几乎每天都要用微信和父母分享学校里的新鲜事。有了Note 4之后,她更是彻底地爱上了“手写微信”这一独家功能。每次在她开心、苦恼、疑虑的时候,只要抽出S Pen,打开微信,进入手写模式,选定喜欢的字体颜色,她就可以自由畅快地写写画画。S Pen能完美模拟自然的书写效果,还能插入、剪辑图片,每一次都可以最真实地表达出当下的心情。Abby表示“用自己的真实笔迹给父母发微信,就像和他们在面对面聊天,让父母倍感贴心。而且,父母每天能看到我的真实笔迹,会知道我在学校一切都很好,能让他们更放心,我也非常开心。”

Abby用Note 4专属S Pen涂鸦版本微信与家人互动
S Pen +“随拍图文编辑”,激发更多创意和灵感
Kevin是一家4A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每天都要和创意团队一起进行头脑风暴,根据客户需求,提出各种创意和idea。而Note 4的S Pen已经成为他工作中绝对不可缺少的“创意利器”:比如,当进行头脑风暴后,把写在白板上的讨论内容用Note 4拍下来,再使用全新功能——“随拍图文编辑”,直接将这些数字内容在S Note中转化成文字,进行重新排版,用S Pen加上自己的文字或添加图画,就可以发给同事们进行后续工作了,便捷的功能大大提高了Kevin的工作效率。
Kevin丝毫不掩饰对“随拍图文编辑”和S Pen的喜爱:“广告公司创意讨论的结果经常要反复修改,使用电脑修改效率比较低,而用S Pen就可以直接通过手写文字来随心展示自己的想法和创意,手写的文字和涂鸦也更方便同事理解,真是非常智能和实用的功能。”

打开S Note 选择拍照后,长按图片,选择“转换至编辑模式”即可将图片转换为文字

用“随拍图文编辑”功能将图片转化为文字后,可进行编辑修改
S Pen +“多窗口多任务处理”轻松分享快乐心情
担任时尚杂志编辑的vicky是一位非常懂得享受生活的女性,经常会在周末尝试一些最近学习的美食,而每当又成功做成一道料理,vicky都会迫不及待用手机拍下来把照片分享给闺蜜。以往每次操作都非常繁琐,而新入手的Note 4让她发现全新的世界。使用Note 4的“随心多窗口”功能在屏幕上打开微信,vicky就能直接将美食图片拖入微信对话中,省去了切换应用的时间,美图分享轻松搞定。还能用S Pen添加自己手写圈点的文字或涂鸦,记录下当时的快乐心情。“不仅是自己做的菜,在杂志上看到美丽的风景,在网上发现好看的包包,都可以马上用S Pen截图发送给闺蜜,S Pen让我们的聊天更加亲密、更加有趣”。
Vicky用S Note记录下美食制作方法后用随心多窗口分享给朋友
三位用户分享的故事,仅仅是Note 4“用心对话”的些许瞬间。当你想通过亲笔字迹向亲朋好友传达情谊,当你想在最快记录下天马行空的创意,或想要无拘无束地编辑信息……Note 4都是最贴心的智能伴侣。拿起 Note 4,让情“意”见诸笔端,S Pen 将为每一个人书写属于他/她的独家记忆。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