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全球首销 新一代智能旗舰人气飙升

发布时间:2014-09-29 15:0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北京时间 9 月 29 日,全球移动通信与数码融合技术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在中国隆重开启 GALAXY Note 4 的盛大首销活动。作为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智能旗舰机皇, GALAXY Note 4 公开版与三大运营商版本全线齐发,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多个城市的三星门店

 北京时间929日,全球移动通信与数码融合技术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在中国隆重开启GALAXY Note 4的盛大首销活动。作为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智能旗舰机皇,GALAXY Note 4公开版与三大运营商版本全线齐发,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全国多个城市的三星门店举办了首销庆典,拉开了新一代大屏旗舰机皇GALAXY Note 4“用心对话”热购风潮的序幕!

北京西单大悦城、上海月星环球港消费者排队购机

融合了尖端科技与时尚魅力的GALAXY Note 4倡导“用心对话”的沟通理念,并凭借全面升级的智能体验和卓越的硬件设备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了全新境界。因此在首销当天,众多翘首以待的消费者一大早就在各大门店前排起购机长龙,只为迎接新一代智能旗舰的到来!

首销庆典进袭全国  Note粉丝满载而归

首销当天清晨,北京西单大悦城、上海月星环球港、广州中华广场、成都春熙路、沈阳中街、武汉百脑汇、西安北大街……全国各大城市最繁华的商业地标前都排起了抢购三星GALAXY Note 4的队伍。

为了让消费者在本次首销活动中体验到“用心对话”的真谛,三星为消费者安排了多种趣味十足的互动活动。消费者在排队过程中即可在体验区利用GALAXY Note 4制作专属纪念品。不仅如此,三星还邀请了专业漫画师亲临现场与消费者互动,一幅幅利用S Pen创作出的个性画作被制作成纪念T恤送出。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产品讲师图文并茂、亲身演绎的现场讲解,这让观众们对新机功能产生了浓厚兴趣,而且产品讲师还与台下观众频频互动,让现场热闹不已!活动的高潮来自Note忠实用户的Note Love Story分享环节,一个个鲜活的源自生活的Note感动故事,引发了众多Note粉丝的共鸣!

消费者在三星旗舰店店员的指导下体验GALAXY Note 4

活动现场,三星为前来抢购GALAXY Note 4的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惊喜好礼,让大家不虚此行。当天早上,第一位排队购机的顾客如愿以偿地收获到了首销大礼——备受好评的智能佩戴设备Gear Fit,排在队伍前列的消费者也收获了移动电源等超值礼品。别开生面的互动活动、详实的专业讲解、零距离的上手体验以及重重好礼,现场Note粉丝们得以满载而归!

首销现场工作人员展示GALAXY Note 4的主打功能

 

此外,三星更是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联合推出了免息购买优惠政策,凡持这两家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均可享受最长12个月的0利息0手续费的免息购机优惠,详情请参见:http://club.samsung.com/cn.

 “用心对话” GALAXY Note 4 拉近你我

作为三星在2014年下半年为广大用户奉上的诚意之作,GALAXY Note 4凭借大幅提升的手写特色与综合性能,充分展现了智能手机界的领航者身姿,并将移动智能科技带入了“用心对话”的新境界。

GALAXY Note 4传承了GALAXY系列的极致移动体验,并在软硬件各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它配备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2560×1440),将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全新S Pen压感等级大幅提升,书写更加自然真实。而且GALAXY Note 4还配备了具有光学防抖技术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7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光圈达f1.9,可为用户生动捕捉每一精彩瞬间。新增的急速充电功能可以让手机完成快速充电,搭配超级省电模式能有效保障GALAXY Note 4的超长续航时间。此外,“随心多窗口”功能还能实现多任务间的无缝切换,让操作更自由更具效率。

三星GALAXY Note 4 幻影白

GALAXY Note 4所倡导的“用心对话”的手机文化,引导用户从指尖到笔尖,回归使用习惯的本源,让用户感受到更多的人性化体验,引领用户进入全新的对话模式。而随着开放版和三大运营商定制4G版本GALAXY Note 4在国内的同步热卖,将有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这款集创新灵感于一身的“集大成”之作。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