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en、多任务经典组合将再现 Note 4将全新升级

发布时间:2014-08-19 18:2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智能大屏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比如用手机取代电脑看电影、玩游戏等。事实上,大屏手机凭借技术的创新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作为开创大屏手机时代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极富创意地设计了S Pen和多窗口多任务功能,让大屏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Note产

 智能大屏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比如用手机取代电脑看电影、玩游戏等。事实上,大屏手机凭借技术的创新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作为开创大屏手机时代的三星GALAXY Note系列,极富创意地设计了S Pen和多窗口多任务功能,让大屏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Note产品不仅具备娱乐属性,还能成为用户的生产力工具,实现工作、学习、娱乐、社交完美融合。

全新GALAXY Note 4将于9月3日亮相,诸多爆料信息层出不穷。炫丽的大屏、神奇的S Pen、实用的多窗口多任务功能,都将再度升级,体验将大有不同,着实令人期待!
S Pen开启更多创意空间
三星Note系列独创的S Pen经历了三代革新,每次升级都为用户带来了更多乐趣体验,已经能实现了“浮窗指令”、“随剪随贴”等任务的S Pen,在Note 4上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从爆料的信息来看,升级版S Pen的笔压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这意味着,它的手写体验将更贴近真实书写感受。以后我们可以只带一部手机去开会、上课,在手机上完成记录工作;图片处理也不再需要繁琐的PS工具,仅仅一支S Pen就进行简单的修饰、抠图、剪贴等。如果传说中的超声波定位笔如果真能实现,那么跨屏书写也就有了可行性,那样就更让人惊叹了。
在Note 3时代,就有网友用S Pen画出了《来自星星的你》的经典画面,引发了网友的追捧。这种方便快捷又随时随地可以实现的手机作画方式已经渐渐成为一种潮流,为创意人士、绘画达人捕捉瞬间灵感带来了福音。升级后的S Pen将触碰到我们的创意神经,各类玩法有待开发!
 
三星专利照片显示,配合超声波定位笔,三星手机前面板将设计四个传感器,使用S3传感器定位笔的为二维坐标,S4传感器定位笔的为三维坐标
三面屏实现“多屏多任务”
除了S Pen,Note 4最引人关注的还有它的屏幕。传闻最广的是柔性屏、三面屏说法。通过概念照和谍照可以推断,三星Note 4极有可能在主屏幕侧面新增一屏,可以完成短信、通话等基本功能。
在三面屏之前,Note 系列已经开创了多窗口多任务的功能。同时运行两个程序,一边发邮件、一边浏览网页,一边看视频、一边聊天,都不是难事。而第三屏的出现,让“多窗口多任务”变身为“多屏多任务”,第三屏和主屏幕如果能做到互不干扰,比如开启第三屏无需解锁等,使用起来则更加便捷。大胆猜测,说不定第三屏还能变成一个键盘,和手机的折叠弧度相配,Note 4就真成了一部迷你笔记本电脑了,可谓一机多能。
 

 

网传GALAXY Note 4三面屏示意图

S Pen和多窗口多任务是三星Note系列的主打特色功能,这一组合的升级会让Note 4的体验大放异彩,更多玩法会在产品上市后涌现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