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亚投会与泰国大麻协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泰国国家级大麻扶贫项目,促进泰国经济发展新局面。

2020年岁末之际,ATC亚投会与泰国国家大麻发展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书。应邀与会的相关企业有TCIC国际投资集团、TCIC 生命科学推广中心、TCIC热带水果交易平台、美国上市企业莱弗士金融集团、以及多家泰国企业。

签约内容如下:未来ATC 亚投会将携手泰国国家大麻发展委员会致力于发展振兴泰国的大麻产业,其中包含引流资金、订单、人才、技术等多面的资源支持。

签约会议中,泰国国家大麻发展委员会主席瓦他那博士表示:自2018年底泰国国会批准大麻合法化以后,泰国即成为全球第一个大麻合法化的国家,该政策为国内经济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除了政府对大麻扶贫的支持外,大麻还在日用化工领域,食品领域以及医药医学方面得到了延伸发展。很荣幸泰国国家大麻委员会能与ATC亚投会建立合作,大麻自 2018 年合法化后,全球透过合法管道销售的大麻数量逐年成长,2024 年预估市值将达 到 500 亿美元,我们将从种植端,加工生产端、研发、营销端、医药以及疾病治疗这几个方面作为切入点,全方位的整合整个大麻产业链的资源。

ATC 亚投会主席王国宾表示:

当前世界上很多国家正在积极研发推动大麻的应用,不仅止于生活用品、食品、化妆品、保健品、医药用途,更多的用于疾病治疗,比如:癌症病、糖尿病、帕金森病症,高血压等病症,近年来随着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家陆续开放大麻合法化使用后,有效促使了大麻产业的蓬勃发展,大量资金也趋之若鹜地涌入到大麻产业,未来大麻市场将创造出的经济价值非常巨大。

这次商会得与泰国国家级的大麻委员会签约,是一次非常具旅程碑意义重要合作,ATC此次跨入大麻产业领域,我们将联合我们会员企业和整个大麻产业链的合作伙伴一道在国际市场未全面成形之前抢占先机,在大多数人尚未看到这个发展趋势前,努力打造一个标榜性的大麻事业。我们有机会带领价值百亿美元的全球性大麻产业,它赋予正当性,并定义它的未来,并发展出更多的可能性。

关于 ATC 亚投会

ATC 亚投会,一个联合亚洲 48 个国家以及世界上各个国家的海内外华人、华侨、华商和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一同搭建亚洲华人自己的投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多方合作,多方共赢的 发展理念,ATC 投资生态体系包含了亚洲名人俱乐部、投融资平台、工业项目投资平台、农业项目投资平台、国家大健康联合会、文化艺术产业联合会、亚洲旅游联盟、慈善基金会,八大产业板块资源,亚投会通过自身在国际间的影响引流国际上的有效资源让八大板块的产业更加专业化、程系化、规范化、更加的夯实了产业基础,更加的明确了我们的发展目标。

我们热情欢迎有情怀,有实力的海内外华人华侨精英加入到亚投会的八大板块的建设中来,共谋发展。我们的宗旨是:正确引导华人在海外的各项投资,维护华人在海外国家的经济利益和人生安全,竭诚为海内外华人服务。

关于泰国大麻协会

大麻协会的任务是推动国内大麻产业发展,并且提供大麻创业或从业人士有关生产加工技术、通路、商务服务(如政策、税务、法律及金融 服务)以及数字媒体及等信息,并针对产业整并、品牌竞争、国际市场趋势、大麻产业投资等撰写有关研究报告,尽力为大麻产业的发展带 来正面的帮助,推动泰国大麻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