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送岗 家门口就业 “梁平招聘助手”微信公众号招聘平台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0-07-28 10:1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和校园招聘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推出梁平招聘助手微信公众号招聘平台。该平台是梁平区唯一一个免费招聘平台,方便快捷,精准对接,是您求职招聘的首

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和校园招聘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推出“梁平招聘助手”微信公众号招聘平台。该平台是梁平区唯一一个免费招聘平台,方便快捷,精准对接,是您求职招聘的首选。请大家抓紧“占座”,隔空示

 

云图片

 

1、个人用户:

关注“梁平招聘助手”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系统”→点击“提交简历”→点击“会员注册”完成会员信息注册并填写简历→进入个人会员中心查找工作岗位并联系应聘。

 

1.jpg

 

2、企业用户:

关注“梁平招聘助手”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系统”→点击“发布招聘”完成企业会员注册、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同时可查找人才简历并联系面试。

 

2.jpg

 

更多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都在公众号“助手+”;所有工作表单都在“升职加薪”。拿走,不谢!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