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特尔-滨特尔阀门-BTRCV-气动调节阀-气动执行器,最专业的设备选

发布时间:2020-04-25 10: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摘要:温州滨特尔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0577-8691 8978 】专业执行器和调节阀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该企业有两个子公司,一家专门从事控制阀的生产与研发,一家专注执行器的加工与销售。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大江南北,而且受到来自亚洲,欧美等国外客户的良好声誉

摘要:温州滨特尔控制设备有限公司【0577-8691 8978】专业执行器和调节阀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该企业有两个子公司,一家专门从事控制阀的生产与研发,一家专注执行器的加工与销售。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大江南北,而且受到来自亚洲,欧美等国外客户的良好声誉。

温州滨特尔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调节阀和执行器的生产,研发,销售。因为熟练,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专注是滨特尔的产品理念!

滨特尔正在积极进取,合作,不断提高自己的要求和标准。秉承质量第一,质量至上的质量观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质量不断提升的品质产品,打造一流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中争产品。

温州滨特尔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企业下设两个子公司,一家专门从事控制阀的生产与研发,一家专注执行器的加工与销售。 引进了国内外大型先进加工中心,以及一支严谨专业的生产团队,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不同标准组织研发和生产。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大江南北,而且受到来自亚洲,欧美等国外客户的良好声誉。滨特尔的品牌越来越有影响力!

公司设有研发中心,质量管理部门,商务部,售后服务中心,营销管理,培训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以加强和提高企业整体的决策水平和管理水平! “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是滨特尔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设备介绍

【控制阀门】气动阀门是滨特尔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结合先进设计理念,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性能工业气动阀门.可用于控制空气,水,蒸汽,各种腐蚀性介质,泥浆,油品,业态金属和放射性介质等各类流体的流动。目前已通过ISO9001、TS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CE认证及SIL3认证。

图片8

【气动执行器】BTR-B系列气动拨叉执行器由滨特尔控制结合国际最先进的设计理念,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大口径,大扭矩,大功率的气动执行器。目前已通过ISO9001、TS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CE认证及SIL3认证。

 

图片9

【气动调节阀】BTRP和BTRM系列气动薄膜调节阀是滨特尔控制设备有限公司结合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性能工业流体控制调节阀。目前已通过ISO9001、TS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CE认证及SIL3认证。

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联系业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谋发展、互惠互利。

电话:0577-8691 8978

传真:0577-8598 9186

邮箱:cnbtrcv@126.com

网址:http://www.btrcv.cn/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