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恒妍技术如何 技术设备一流

发布时间:2019-11-20 10:37 本文来源于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些年来,各类美容嫩肤手术火爆兴起,带给爱美女士更多希望,满足爱美女士更多美丽诉求。特别是热玛吉和超声刀,这两种美容嫩肤方法更是广受青睐,在国内拥有着众多的受众群体。那么热玛吉和超声刀到底有什么区别呢?深圳恒妍李善敬教授为你大致介绍下。 首

近些年来,各类美容嫩肤手术火爆兴起,带给爱美女士更多希望,满足爱美女士更多美丽诉求。特别是热玛吉和超声刀,这两种美容嫩肤方法更是广受青睐,在国内拥有着众多的受众群体。那么热玛吉和超声刀到底有什么区别呢?深圳恒妍李善敬教授为你大致介绍下。

5dd3c0ba1dac3.png

首先,李善敬教授表示,超声刀是一种集中式的美容方法,可以直达肌肉层,有效消除肌肤松弛、干燥、下垂等一系列问题。热玛吉则是一种大面积美容方法,主要通过让胶原蛋白增生的方式实现紧肤效果。一般情况下,超声刀效果可持续两年左右,而热玛吉则在一到两年。对比之下,超声刀深入肌肤层次更深更精确,但是处理部位相对较小;热玛吉深入肌肤层次则相对较浅,但是范围更广泛。

热玛吉和超声刀的另外一大区别在于它们的作用温度!超声刀一般在60到70摄氏度,而热玛吉则在40到55摄氏度;超声刀可直接作用皮下肌膜层,可产生立即收缩、提拉,效果媲美拉皮术。而热玛吉可促进胶原蛋白再生,达到紧肤效果。李善敬教授表示,因为二者的原理差异较大,所以在具体运用中,爱美女士还是要按照医生的安排来选择,以求实现功效的最大化。

5dd3c0ba1e11f.jpeg

作为目前两大主流美容抗衰项目,超声刀和热玛吉在效果上都是相当出色的,均为各自领域的扛把子!因此来说,不要再争执二者的好歹,二者都是很优秀的项目,只是运用的范围有所差异罢了。在当今美容整形已经成熟的大背景下,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关键。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