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张杰陪产停工数月 称抑郁期是谢娜陪其度过

发布时间:2018-08-31 13:0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8月29日,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曝光了明星夫妻之间更多的爱情秘密,引发丈夫们探讨各自的婚姻成长心得,一边回忆与妻子生活的点滴,一边诉说在婚姻中的变化。尤其是张杰提及与谢娜结婚之后变化巨大。 张杰曾对手机

8月29日,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曝光了明星夫妻之间更多的爱情“秘密”,引发丈夫们探讨各自的“婚姻成长心得”,一边回忆与妻子生活的点滴,一边诉说在婚姻中的变化。尤其是张杰提及与谢娜结婚之后变化巨大。

张杰曾对手机练习采访 坦白曾有小号但已停更

张杰刚刚成为歌手的时候,性格内向,他只希望大家听到他的歌声,不想跟面对公众,甚至一段时间去演出都有障碍,在外面与人沟通很困扰。谢娜在节目中透露,因为紧张,张杰接受采访前需要拿着手机不断练习。张杰同时坦言,那段时间精神压力大,心情抑郁,开了小号抒发情感。没想到节目一经播出便引起网友关注,登上热搜。对此张杰微博回应称:小号不会再更博,未来的作用就是防手滑的。其幽默也表现出了他现在的乐观状态。

张杰感慨,谢娜看起来大大咧咧,但是有时也很细腻,心情不好时娜娜会耐心陪伴他。而他也被谢娜阳光开朗的性格所感染,语言和情感开关都瞬间被打开,性格变得乐观开朗起来。二人在不断的磨合中,共同成长。

在上一期节目读信的环节,张杰写得信幽默可爱,爱意满满,对谢娜的情感在纸上呼之欲出。谢娜欣喜地表示,现在的张杰越来越会表达爱,特别是有女儿以后更加开朗了。张杰也承认自己的变化,并且补糖说,谢娜为了他付出了很多。

宠妻狂魔金句频出,“学生”郭晓东蹭课认真记录

自从杰哥性格开朗起来之后,就开启了“秀恩爱”、“宠妻狂魔”、“爱情金句”等隐藏技!比如,张杰会在接机的时候给娜娜买花,紧紧拥抱她,到哪都牵着手;婚后为了安全不再让谢娜开车;谢娜怀孕期间几个月他推掉所有工作在家陪产。如今的张杰会在公开场合表达对谢娜的爱意和对爱情的感受,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杰式金句”频频出现——“我习惯我的时间跟她(谢娜)分享”、“吵架开始的时候就要结束,还必须诚心诚意地结束”。有感于“娜杰夫妇”的变化,张杰的宠妻秘籍也招来了“学生”郭晓东旁听,他称赞张杰很自律,许多处理夫妻关系的方式值得学习,表示这些金句和方法论都要在小本本上记下来!现场男嘉宾一起鼓励郭晓东:要尝试才行!

除了对妻子女儿很宠爱,张杰对粉丝也很宠爱,常常表达对粉丝的感谢,在工作上有了更好的成绩,圈内圈外的好朋友也越来越多。不得不说,良好的婚姻关系对于个人成长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两个人在一起最好的相处方式,就是一起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不只是婚姻中是这样,在恋爱中也是如此。接下来的节目中,观众还会看到哪些关于婚姻、爱情、家庭的正能量?每周三中午12:00,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会员抢先看,周四中午12:00全网免费看。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