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最高真人秀 《星动亚洲》再迎大咖导师

发布时间:2015-08-07 14:1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安徽卫视将中韩小鲜肉一锅炖,捧出了《星动亚洲》这个夏季颜值最高的真人秀。上一期二队的残酷训练后,本周荣誉一队也要接受二队top5成员的挑战,争夺下一次的荣誉队伍。而本周,热辣李玟也将加盟导师队伍,与队员激情互动。学员们更会诚意再现 东方神起《So

安徽卫视将中韩小鲜肉一锅炖,捧出了《星动亚洲》这个夏季颜值最高的真人秀。上一期二队的残酷训练后,本周荣誉一队也要接受二队top5成员的挑战,争夺下一次的荣誉队伍。而本周,热辣李玟也将加盟导师队伍,与队员激情互动。学员们更会诚意再现东方神起《Something》,为本周带来夏季新爆点!

从陶喆张亮,到鸟叔申彗星,《星动亚洲》的阵容可谓星光熠熠,本周导师队伍又有令人兴奋的新成员加入,歌坛天后李玟在现场与鲜肉成员一起表演热辣舞蹈秀,贴身热舞引发全场尖叫不断。这位混迹歌坛多年的“大姐大”,会给各位小鲜肉们带来什么样点评和鼓舞呢?

神秘嘉宾探访练习生宿舍已经成为《星动亚洲》最具特色的环节之一了,每每神秘嘉宾的现身都会引起小鲜肉的疯狂尖叫和奇怪举动。而本周,练习生宿舍则迎来了韩国六人男子组合VIXX,他们2012年在韩国出道,2014年在日本出道,不仅多首韩文歌曲和日文歌曲赢得两国多项音乐大奖,在中国市场也如日中天。

作为男子组合的前辈,VIXX亲临训练现场,能从无论是舞蹈,音乐,还是语言学习,国际星范儿等方方面面,都能给予稚嫩的鲜肉队员最直观的指导。然而,严厉的考核也随之而来。VIXX在与鲜肉们温情互动后,指定学员们需要联系VIXX的舞蹈,并在30分钟后开始检查练习。突如其来的考核杀的学员们一个措手不及,最后谁会突出重围呢?答案就在本周五晚的安徽卫视啦!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