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楠木湖垂钓大赛圆满谢幕

发布时间:2018-05-29 11:0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消费日报网十堰讯 :湖北竹溪新洲今天热闹非凡,全国瞩目!来自全国各地600余名钓鱼选手和多家新闻媒体记者,今日云集湖北十堰竹溪县新洲镇,他们将于5月25、26、27日齐聚楠木湖,在这里一展高低和报道赛事,这是竹溪县首届举办国家级垂钓赛事! 竹溪乡村风景

消费日报网十堰讯:湖北竹溪新洲今天热闹非凡,全国瞩目!来自全国各地600余名钓鱼选手和多家新闻媒体记者,今日云集湖北十堰竹溪县新洲镇,他们将于5月25、26、27日齐聚楠木湖,在这里一展高低和报道赛事,这是竹溪县首届举办国家级垂钓赛事!

竹溪乡村风景区导向杆

本界垂钓大赛会旗交接仪式 褚智凌/摄

记者从竹溪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此次垂钓大赛是以“心拥碧水•游钓神州”为主题的全国系列性自然水域垂钓活动。为国家钓鱼类二级赛事、湖北省钓鱼类一级赛事;赛事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竹溪县人民政府等联合举办。此次赛事奖金丰厚,第一名将获奖金20万元,活动总奖金额高达40万元。

开幕式现场热烈非凡 褚智凌/摄

此次垂钓比赛库区活动主赛场设计钓位300个,每2人一组,可容纳600名选手;每个钓位约4平方米,加上接驳通道,浮台总面积约6000平方米。赛事以节会全域发展乡村旅游,推进乡村产业战略为主题,通过这次盛会,大力发展电商、乡村创客、乡村客栈、民宿产品等,让产业兴旺发展!这样更是促进“三农”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从而也避免“单点”作战,更延伸整个产业链条。这既是让“本地”收益,更是一种让游客回归自然体验乡村生活方式界面,也体会吃、住、玩于不同方式融为一体的乡村文化综合体。最终实现农庄旅游、培育出壮大新产业和就业岗位,拓动乡村资源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业旺、村民富、乡村美,国家强,延伸壮大竹溪各新产业的发展,让竹溪这张美丽名片繁荣——昌盛。

大赛圆满谢幕

这届,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有5支运动队分别获得单尾重大奖项、40支运动队获得团体总成绩奖。

各代表团领奖仪式 /网络图

其中,武汉天元稳之队2队夺得团体冠军,获得20万元大奖;广州水鬼队夺得团体亚军,获得5万元大奖;荆门队夺得团体季军,获得3万元大奖。贵州玩转酷渔一队,夺得单尾重奖第一名,获得1万元大奖;武当山钓鱼运动协会八队,夺得单尾重奖第二名;贵州平塘二队,夺得单尾重奖第三名。大赛将于27日在热烈的氛围中——园满谢幕。(文/何灶祥,审编:褚智凌)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