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家居传承环保理念,倡导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17-06-09 10:1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7 年 6 月 3 日上午,由红星美凯龙集团主办的绿色环保领跑健康跑公益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红星家居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的重要企业一直以来坚持传承绿色环保理念,倡导健康品质生活,积极参与了本次绿色环保领跑健康跑活动。通过绿色环保领

2017年6月3日上午,由红星美凯龙集团主办的绿色环保领跑健康跑公益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红星家居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的重要企业一直以来坚持传承绿色环保理念,倡导健康品质生活,积极参与了本次绿色环保领跑健康跑活动。通过绿色环保领跑健康跑公益活动让更多的绿色环保爱好者见证了了红星家居的企业文化和品牌魅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真皮沙发制造企业,红星家居31年以来始终保持着亘古不变的工艺品质和健康环保的加工理念。近些年环境破坏日益加剧,各种疾病肆虐蔓延让处于都市生活下的人们深深意识到环境保护、关爱健康的重要性。红星家居在产品的工业设计方面始终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其中,无论是原材料的选择,亦或是剪裁和加工技艺,更或者是后期的维护保养都坚持使用绿色无污染的处理方式,守护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点击浏览下一页

对于消费者而言,“私人订制,真材实料”是红星沙发流传几十年下来在行业内获得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在本次的绿色环保领跑健康跑公益活动中,众多热爱运动的跑步爱好者在红星沙发员工的近距离分享下感受红星沙发的独特魅力。

点击浏览下一页

红星沙发营销总监跟记者介绍:“红星沙发一直将品质视为自己的生命,在原辅料上严格把关,做到品质过硬、舒适耐用、安全环保,给消费者最放心的品质体验。私人订制,真材实料是我们对于消费者最永恒的承诺。为了保障消费者买到货真价实的家居产品,红星家居加入了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在线搜索即可检验所购产品的真伪性,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参与本次公益跑活动的红星家居员工谈到:“红星沙发参加公益跑活动不仅体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对健康环保理念的传承,更让我们切实了解了家居市场消费者对于产品最真实的需求。红星沙发在用真材实料、真工实技倾力打造“真”品之时,更要使之升华到艺术品。好的家居产品不仅仅拥有高雅的外观,卓越的使用功能,更是一种思想的灌输。慢工雕琢,以匠人的精神赋予产品以思想和灵魂,这样才对得起自己,感动消费者。”

点击浏览下一页

凭借着“一丝不苟,视信誉为生命;勤奋务实,视今天为落后”的企业精神,高标准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多样化的销售渠道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红星沙发在海内外都享有声誉。31年的沉淀和努力让红星沙发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内皮沙发高端品牌领导者。

网站链接:www.redstar-home.com

全国客服热线:4001891986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