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意德助力和昌地产:月销8套到年销4.7亿的“汉阳传奇”

发布时间:2015-12-17 15:5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武汉和昌森林湖项目位于汉阳沌口,汉阳区芳草路与汉新大道交汇处,紧邻四新国际新城。2012年初,该项目入驻四新片区,占地6.3万㎡,建面16.8万㎡,高层产品只有84~89㎡两房,面对需求三房的客户,只能往洋房产品疏导,但洋房价格远高于客户预期,大量客户因

武汉和昌森林湖项目位于汉阳沌口,汉阳区芳草路与汉新大道交汇处,紧邻四新国际新城。2012年初,该项目入驻四新片区,占地6.3万㎡,建面16.8万㎡,高层产品只有84~89㎡两房,面对需求三房的客户,只能往洋房产品疏导,但洋房价格远高于客户预期,大量客户因此流失。

项目首开蓄客200多组,开盘仅去化8套,一时之间,快速去化成为该项目面临的首要挑战。

 

16.7万方体量的 “汉阳传奇”

2013年11月,RET睿意德另一家代理行手中接盘,作为该项目的独家全程营销代理商,面对之前遗留的巨大挑战,在对市场充分调研后,立即调整策略方向。

首先丰富产品线,增加94㎡、104㎡、116㎡小三房产品配比,其次以高层刚需做为金牛产品,主力去化,而洋房做为明星产品拔高调性。通过重塑片区内“低密度洋房社区”的核心价值,项目逐渐形成排它性的核心竞争力。

2014年房地产市场险象环生,在片区内众多百万方大盘的包围下,营销团队利用各种低成本营销手段高效蓄客,并创造性地实施了开盘预选房策略,通过提前判断并解决客户问题,牢牢把握终端市场,在线上推广几乎为零的情况下,以年度整体22%的转化率为销售奠定了成功的基础。

 

2014年和昌森林湖二期19号楼于4月提前开盘,抢在了5月开盘高峰的前面,开盘当天去化80%以上,为二期其它楼栋销售奠定了良好的客户基础。

2014年9月,武汉解除限购,项目团队连夜开会进行政策宣讲,与之前所有来访的外地客户连夜进行电话营销,当月大批外地客户顺利成交。随后,团队主动抓住一系列利好政策,为快速去化创造机遇。

2015年初,在三期未预售,二期房源有限的情况下,以洋房做为补充货量,进行集中去化,为三期集中爆破创造条件。而项目三期提前一个月取得预售,使得和昌森林湖又一次领先竞品开盘,超额完成开盘预期。

 

2015年以来,武汉楼市持续旺销,在竞争激烈的汉阳四新板块,或新项目开盘,或老项目新品加推,片区投放货量达百万方以上,所有开发商都在拼去化,活动、打折、促销等各出奇招,和昌森林湖周边直接竞品更是纷纷低价入市,推广力度声势浩大,以期抢占市场。
在白热化的短兵相接中,营销团队围绕来访与成交两点,线上继续坚持塑造“低密洋房社区”的高端形象,线下大兵团、百人派单、一夜倾城、4S店连营等多方出击,销售奖励、全民营销、老带新升级等多弹连发,终于力挫群雄,凭借项目高性价产品优势和地段发展前景,全年完成4.7亿,6月销售过亿,9、10月两月劲销1.5亿,完成从片区滞销盘到热销盘的蝶变。

 

“顾问+代理”双驱动的创新服务模式

和昌森林湖项目的蝶变,使得RET睿意德团队获得了肯定,作为和昌地产集团战略合作伙伴,RET睿意德先后担纲其在郑州、洛阳、武汉、扬州等地项目的全程服务商。截止目前,RET睿意德营销板块已累计完成销售货值1600亿元。

一位睿意德合作项目的甲方负责人表示,“RET睿意德最大的优势是真正的全程服务,我们看到他们有过管理国内最高端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经验,同时RET团队的专业性也是我们极为看重的,特别是一站式服务的经验能够帮助我们系统解决项目的难题。”

而RET睿意德的“顾问+代理”双驱动的创新服务模式,也逐渐成为合作方认可的合作模式。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