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湖:周末去哪儿?大型恐龙岛空降国王湖,震撼开园

发布时间:2015-10-30 21:3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沈阳棋盘山世博园东墙外(沈吉高速口进入世博东街直行500米) 随着《侏罗纪世界》的热映,新一代的恐龙热潮再度来袭,通过荧幕人们可以穿越时空回到史前,领略架构在虚幻场景里的侏罗纪风情。当然人们不能满足于电影观看,随着3D拟真工艺的日新月异,已经可以

沈阳棋盘山世博园东墙外(沈吉高速口进入世博东街直行500米)

随着《侏罗纪世界》的热映,新一代的恐龙热潮再度来袭,通过荧幕人们可以穿越时空回到史前,领略架构在虚幻场景里的侏罗纪风情。当然人们不能满足于电影观看,随着3D拟真工艺的日新月异,已经可以将荧幕上的形象搬到现实中,越来越多的人可以现场真实体验侏罗纪的魅力。此次由国王湖主办并承担场地搭建的大型恐龙岛,将带领人们走进远古的恐龙世界,让人们可以切身感受到亦真亦幻的空间错位感受。

周末去哪儿?侏罗纪恐龙岛欢乐体验

棋盘山历来是沈阳旅游度假项目的聚集区域,这里云集了棋盘山景区、世博园、植物园、鸟岛、海洋世界等城市度假休闲场所。国王湖此次重金打造的实景侏罗纪恐龙岛,让市民的周末小假期游玩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目前,国王湖为期两个月的恐龙主题展活动已经精彩开园,超大型的霸王龙,灵活的迅猛龙,狡黠的翼龙,温顺的剑齿龙等,结合动态、音效逼真呈现,完整地再现了侏罗纪时代的岛屿奇境。目前每天有数百人现场领略国王湖的初秋风光和架空侏罗纪时代的恐龙奇境,有打算近期出游的朋友,可以关注“国王湖集团”官方微信,参加抢票活动,预约体验侏罗纪恐龙主题展。初秋假期出游,带小朋友畅享欢乐的下午,国王湖恐龙展都是不错的选择。

定制精装别墅,开启滨湖完美生活

依托“会长大的墅”产品规划理念,国王湖二期联排产品通过大量赠送空间及预留改造空间,让客户实际居住空间可扩容至220-420㎡,不仅满足了全家的生活需求,更为家庭的成长做出了长远的思考。

近期国王湖推出定制精装别墅置业计划,通过与知名装修机构深度合作,不仅能够为业主提供更为省心、省力、省资金的装修服务,对准业主来说,通过定制精装,总房款按揭,还可以进一步降低置业别墅的门槛,从容的开启完美别墅生活。

原生湖岸,专注生活的山麓墅区

国王湖坐拥20万平原生大湖,是沈阳为数不多的湖区别墅项目,湖面全天释放负氧离子,不仅除菌降霾,更能带来清凉舒爽的生活感受。

专注于产品力研发,国王湖推出的二期别墅产品,百万起的价格,满足业主舒适、优越的生活需求。大尺度空间赠送和宽裕户型空间设计,打破了经济型联排空间压抑感,让置业者用更低的成本,享受纯正的别墅生活。从客户生活需求出发,让国王湖成为棋盘山区域产品力的尖端产品,受到市场和客户的广泛好评。

初秋至,全家出游、周末度假、儿童拍照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国王湖3D实景恐龙岛主题展帷幕开启,目前微信端免费抢票活动正在进行中,微信关注“国王湖集团”,了解详情。

国王湖二期产品,会长大的墅,100万起,阔享实际居住空间220-420㎡。一步到位享受成品别墅,国王湖隆重推出定制精装置业计划,欢迎致电详询。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