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进入国王湖时刻,城堡节激情上演,购房劲享三重礼

发布时间:2015-10-29 21:5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沈阳棋盘山世博园东墙外(沈吉高速口进入世博东街直行500米) 如果说2015年沈阳豪宅市场最热的项目,无疑就是棋盘山世博园旁的国王湖,从一二季度销售额来看,已然当之无愧的成为沈阳别墅销冠。进入盛夏,首届国王湖城堡节帷幕开启,在这期间,不仅国王湖全天

沈阳棋盘山世博园东墙外(沈吉高速口进入世博东街直行500米)

如果说2015年沈阳豪宅市场最热的项目,无疑就是棋盘山世博园旁的国王湖,从一二季度销售额来看,已然当之无愧的成为沈阳别墅销冠。进入盛夏,首届国王湖城堡节帷幕开启,在这期间,不仅国王湖全天开园游览,夜间消夏派对也将成为沈阳当夏最火爆的娱乐盛宴,而且,一口价别墅以及三重优惠大礼,让这段时间购房的朋友能够尽享实惠。

小标:盛夏城堡欢享节,欢乐、钜惠双享礼

8月8日-15日期间,首届国王湖城堡节活动将帷幕开启,在此期间,大家可以预约参与国王湖消夏派对,享受湖岸上风味烧烤、畅饮冰啤的盛宴,更能体验当季最火爆的草坪演艺现场,iphone6等惊喜抽奖,畅快激情夏日。

与此同时,城堡节期间,国王湖将推出多套一口价优惠房源,更有三重购房惊喜:①参加活动即享一口价优惠房源;②活动期间,购房客户享购房节99折优惠;③现场团购,三套以上即享受额外98折优惠。购房者可以以本年度最低的价格买房,轻松圆了别墅梦。不仅如此,活动专享三重大礼让购房实惠更彻底,必将再掀抢别墅热潮。

小标:100万起,超高赠送,会长大的墅

虽然市场上百万别墅层出不穷,但很多置业者也屡屡对这种经济型别墅提出质疑,因为建筑面积的制约,紧迫压抑的空间往往让别墅失去了舒适性。

国王湖二期别墅产品是集团高度重视研发诞生的核心产品,一经上市就备受市场与同行赞誉,100万左右的价格,预制超高赠送空间,地下室、露台以及可改造空间等全部赠送,业主可轻松获得220-420㎡实际居住空间。这就让别墅虽然降低了置业门槛,但并不局促。空间开场豁亮,客户可以享受到纯正的别墅居住观感。

小标:20万平原生大湖旁,相伴清凉一夏

位于世博园旁的优越自然环境,享受棋盘山、世博园、植物园围拢的天然绿肺效果,空气纯净富氧。20万平原生大湖,全天释放负氧离子,不仅除菌降霾,更能够带来清凉舒适的生活感受。

居于此,无论作为第一居所,还是闲时度假的私人雅居,都能得到养心静气的生活体悟。一人一山一湖面,更是带给家人最好的生活。

国王湖城堡节8月8日帷幕开启,置业别墅时机难得,全年最优惠的价格,轻松入主棋盘山,不妨致电了解详情:024--85859999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