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裴涩琪现身《星动亚洲》张佑赫现场调戏蔡徐坤

发布时间:2015-08-21 13:3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安徽卫视与韩国 MBC 电视台合作的《星动亚洲》将于本周五晚 21 : 10 播出,与前面复杂多变的赛制不同,比赛进入后半程中,为了能够培养学员们的团队精神,之后的考核都会像真正的组合一样,进行分组进行。如何在团队中找到自己的个性,又能配合帮助队员进行

安徽卫视与韩国MBC电视台合作的《星动亚洲》将于本周五晚2110播出,与前面复杂多变的赛制不同,比赛进入后半程中,为了能够培养学员们的团队精神,之后的考核都会像真正的组合一样,进行分组进行。如何在团队中找到自己的个性,又能配合帮助队员进行协调表演,是所有队员们需要面对的一大难题。

一直走谐星路线的马涛在舞蹈排练的过程中,一直频频出错。导致跟马涛分到一组的队员都有点担心,马涛会拖整个团队的后腿。导师也指出马涛的舞蹈是整个团队里的重头戏,他的表现直接影响整个团队的评分。左其铂也忍不住吐槽马涛跳舞像是逛大街,一点都不认真。而马涛则反驳自己很认真,又被呛声完全看不出来!有了马涛这个个性活宝,究竟对于团队来说是喜是忧?

来到韩国的第一天,就失踪的学员们经过长达90天的比赛训练,终于允许与家人视频通话。严苛的比赛,独在异乡的艰难奋斗,都让学员们心中装满了许多感慨想要与家人倾述。然而,面对只有短短几分钟的通话限制,很多学员也首次感受到了亲情的珍贵与温馨。即使训练,比赛再苦再累,能够从家人那里获得加油和鼓励,也能重新出发,奔向终点!

此次的评委阵容也颇具看头,台湾歌手吴克群根据自己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亲身教导学员一定要疯!在鲜肉蔡徐坤颇具感染力的劲爆舞蹈结束后,吴克群甚至对其竖起了大拇指表示大为赞赏。香港歌王陈奕迅也算是一个舞台上的疯子,但是他的疯正是由于沉浸在音乐和表演的情绪之中,能够用装疯卖傻将情绪放大以至于感动全场甚至屏幕前的观众,这样才是的最高境界,而这种也是现在还略显稚嫩,缺少人生经验的学员们需要精进与努力的!

在中韩两地都拥有超高人气的软萌女神裴涩琪也出现在了评委座位上,引发全场的轰动和注目。而亚洲舞王张佑赫再次现身《星动亚洲》,也转变风格,走柔情路线,全程称赞学员进步很大,并调戏学员蔡徐坤去酒吧一定很受欢迎。

在本周这场激烈的考核中,究竟谁才能生存下来?今晚2110分,锁定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答案即将揭晓!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