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导师为学员庆生,李玟献唱生日歌

发布时间:2015-08-11 14:3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安徽卫视励志养成真人秀《星动亚洲》于8月7日晚21点20分准时播出。韩国性感舞后蔡妍,电臀女王李玟以及韩国人气组合2AM队长赵权担当本集导师。 导师们在舞台上活力四射,赵权李玟贴身热舞引爆全场;性感舞后蔡妍获学员频频献花示爱,更有知心姐姐李玟为学员

安徽卫视励志养成真人秀《星动亚洲》于8月7日晚21点20分准时播出。韩国性感舞后蔡妍,电臀女王李玟以及韩国人气组合2AM队长赵权担当本集导师。

导师们在舞台上活力四射,赵权李玟贴身热舞引爆全场;性感舞后蔡妍获学员频频献花示爱,更有知心姐姐李玟为学员献唱生日歌引全场感动等温情画面。

赵权李玟贴身热舞,蔡妍获小鲜肉学员示爱

本期对决中,李玟亲自上台贴心为学员示范动作,韩国导师赵权不甘示弱,上台挑战“电臀女王”李玟。两人贴身热舞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虽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度十十足。

韩国性感舞后蔡妍也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故作高冷女王范与学员王广允亲密热舞,惹得小鲜肉学员王广允频频献花示爱,此举动让御姐蔡妍心花怒放。

学员马涛暴瘦30斤

本次比赛主题是“舞蹈”,1队2队学员22抽签组队,随机选取舞曲共同合作。学员苟晨宇浩练习中意外被同组队员赵晋亨手肘撞到,导致眼部受伤,以至于两人表演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赵权笑着评价“这首歌原定义为‘坏男人’,而你们表现的感觉更像是一个可怜的男人”,又怂恿李玟上台与学员共同表演“诱惑女人的舞蹈”。

李玟故作严肃的说“我不容易fall in love哦~”,让学员原本低落的心情一下子放松起来。不愧是电臀女王,一上台就把气氛炒到了最高点,两位学员也被带着表现出了“坏男人”的感觉。

史上最不协调组合马涛和王广允表演的椅子舞却擦出了另外一种火花,两人互相支持配合,让眼光极高的韩国金牌制作人金亨锡赞誉有加。马涛更是坦然道从节目开播到现在已经瘦了30斤,李玟开朗的戏称“这是一个减肥节目”。

李玟贴心为学员庆生

舞蹈狂人田书臣与全能战将朴容主压轴出场表演东方神起的《something》。高难度舞蹈动作引得导师与现场观众惊呼不断。田书臣更是不顾腿部旧伤忍痛表演。李玟化身知心姐姐为田书臣献唱生日歌,此举引得全场感动不已。最后田书臣荣幸地获得与李玟一起拍摄星动影像的机会,这是最棒的生日礼物。

下周将迎来期中考试,众学员再次回归残酷起点,重新演唱第一集的歌曲,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更有郑淳元、金钟国、尚雯婕坐镇点评。尽情期待下周同一时间播出的《星动亚洲》吧!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