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现身《星动亚洲》 被激情热舞吓坏

发布时间:2015-07-24 16:1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自播出后收视率便一路飙升,话题不断的《星动亚洲》将于今晚上演第三轮淘汰赛,五强席位争夺!Miss A现身练习生宿舍秀厨艺,为鲜肉们带来可口晚餐。王广允撞脸导师张亮,又将引发什么爆笑场景?车祸后首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鸟叔,也引发了现场一度失控,更有

自播出后收视率便一路飙升,话题不断的《星动亚洲》将于今晚上演第三轮淘汰赛,五强席位争夺!Miss A现身练习生宿舍秀厨艺,为鲜肉们带来可口晚餐。王广允撞脸导师张亮,又将引发什么爆笑场景?车祸后首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鸟叔,也引发了现场一度失控,更有《running man》红人HAHA、韩国实力女歌手李世真坐镇担任导师。谁将霸占冠军宝座,又或逆袭成为新的“楼上客?锁定安徽卫视,今晚21:10分为你揭晓!

经过前两轮的严酷训练,30名小鲜肉仅剩23,新一轮严酷的“豪华房主挑战赛”来临。在残酷的比赛之前,学员们在宿舍一起观摩学习韩国女子组合Miss A的舞蹈视频。大家纷纷跟着视频又唱又跳,嗨得飞起时,Miss A的两名中国成员王霏霏和孟佳便惊喜现身练习生宿舍。在中韩两国都拥有超高人气的Miss  A,是JYP旗下的女子组合,两名成员来自韩国两名成员来自中国。来自中国的王霏霏和孟佳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韩的奋斗经历,讲述前辈们走过的艰苦之路,并未鲜肉学员们加油鼓劲。两位前辈除了实力相当,厨艺也相当有名,被规定不能吃泡面零食只能吃减肥餐的的学员们现场品尝到了一顿美味晚餐。

美味的晚餐过后,严格的训练依旧躲不掉。为了提升鲜肉们的舞蹈基本功,《星动亚洲》请到了红遍全球的“鸟叔”PSY。当天,学员们正在练习“江南style”时,鸟叔走进了练习室,瞬间引发尖叫不断。鸟叔观摩完所有练习生的表演,并加以点评,其中一名韩国学员赵晋亨在表演时,遇突发状况,机制的他直接与鸟叔互动将失误变成一个预设环节,只是突如其然的激情互动吓坏了鸟叔。

学员们中有很多明星脸,而这一次,更是大胆撞脸导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期时导师何洁说过鲜肉学员王广允长得像张亮,《星动亚洲》在今晚的节目中直接请到张亮做导师,俩位相似度高达99%,遇见时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想知道张亮导师会给学员们什么样的指导吗?所有答案,都在今晚安徽卫视21:10分的《星动亚洲》!

  • 责任编辑:李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