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会议变得更简单 重庆会展行业进入到网络信息时代

发布时间:2014-05-14 23:3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华龙网12月28日14时59分讯(记者 刘宇炜)众所周知举办任何一场会议,需要做很多前期的准备工作,比如会议名称、主题、时间、地点、预算等方面,会议筹办方 在前期工作中就面临着诸多繁琐棘手的问题。那么如何让会议变得更加高效简单呢? 人云网产品发布会活

   华龙网12月28日14时59分讯(记者 刘宇炜)众所周知举办任何一场会议,需要做很多前期的准备工作,比如会议名称、主题、时间、地点、预算等方面,会议筹办方

在前期工作中就面临着诸多繁琐棘手的问题。那么如何让会议变得更加高效简单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云网”产品发布会活动现场。记者 刘宇炜 摄

    今天上午10时,记者在重庆同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重庆人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暨人云网产品发布会上获悉,只要成为人云网的注册用户,就可通过网站页面上的在线功能提高会议筹办的工作效果,而且与此同时更加减少会议材料的印制,实现绿色低碳环保的目标。这标志着重庆会展行业正式进入到网络信息时代。

    据了解,人云网是重庆同数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三年开发的会议管理、在线活动管理平台产品。人云网的存在就是为了把会议筹办方从繁琐的准备工作中解救出来,为筹办方和参会方提供更优质简高效的服务。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