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情书画展卖活动即将进入拍卖阶段

发布时间:2014-05-14 12:06 本文来源于 | 评论( 我要投搞
5月9日,由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感恩母亲情书画献爱心为困难母亲捐赠书画作品展卖活动在天津美术馆正式开幕。 此次画展展出作品均为天津市美术家协会的优秀画家们为此次活动无偿捐赠,其中不乏德艺双馨的

 5月9日,由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天津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感恩母亲情书画献爱心”为困难母亲捐赠书画作品展卖活动在天津美术馆正式开幕。

  此次画展展出作品均为天津市美术家协会的优秀画家们为此次活动无偿捐赠,其中不乏德艺双馨的大家。他们为了此次活动挥毫泼墨、直抒胸臆,借由手里的中书君表达对困难母亲们的感激、感恩、感谢之情。

  自从画展开幕以来,受到了社会各届人士的热烈关注,更得到了来自社会各届的支持与帮助。天津北洋融信国际拍卖行有限公司免费为活动提供拍卖相关服务;实验中学的同学们自愿来到美术馆充当志愿者,引导观众们参观。近日来美术馆参观展览的人纷至沓来。其中不仅有为观摩学习大师作品而来的书画爱好者,更多的还是为了借此次活动表达对自己母亲感恩的同时关爱更多的母亲。多位爱心人士当场提出要为困难母亲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书画拍卖活动将于5月17日上午9:00在天津市妇女活动中心六楼多功能厅进行。活动中还将邀请鲁园等艺术家为观众献上专门为活动排演的爱心节目。为了方便更多的爱心群众和书画爱好者参加此次拍卖活动,按照拍卖规则,请于5月16日前到天津北洋融信国际拍卖行进行登记预交押金并领取号牌。

  •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