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择科技dCube荣获2019机器之心Top30 创新AI产品

发布时间:2020-01-17 15:1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今日,2019机器之心人工智能年度奖项正式公布,DataVisor维择科技凭借无监督机器学习引擎驱动的全面风控管理解决方案 dCube,与百度、华为云、蚂蚁金服等知名机构一同获选2019年度机器之心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的三十大最具创新 AI 产品/解决方案。 dCube是一款

今日,2019机器之心人工智能年度奖项正式公布,DataVisor维择科技凭借无监督机器学习引擎驱动的全面风控管理解决方案 · dCube,与百度、华为云、蚂蚁金服等知名机构一同获选2019年度机器之心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的三十大最具创新 AI 产品/解决方案。

dCube是一款全面的反欺诈管理平台(AI建模平台),可以将欺诈特征快速有效的建模,并投入生产环节和决策环节。dCube有效汇集了数据集成和验证、特征工程、模型开发、模型验证和部署、决策引擎、案例管理、深度分析等风控全流程中的各个环节为一体。帮助数据科学家和风控业务人员在同一平台高效协作,解决了在传统行业风控管理流程中常见的技术与业务脱节的痛点。

机器之心「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年度奖项评选活动自 2017 年设立以来,受到国内外人工智能社区广泛关注与重视,目前已成为国内人工智能界规模最大、评选最权威的年度奖项之一。2019年机器之心的评选收到了数百家机构的报名。DataVisor维择科技的风控产品凭借其独创性、全局性、适应性在诸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独创性是指DataVisor维择科技的无监督机器学习算法,与传统的有监督机器学习、专家规则、黑白名单等技术相比,无需数据标签、无需长时间的训练和调优,即可使用并高效适配地投入生产,是非常具有创新性突破的技术。全局性代表着dCube对风控全局工作流的深度理解,业务分析师、欺诈风险团队、数据科学家可以在单一平台上进行协作操作,允许自动模型开发、调优、结果认证、生产监督和反馈的循环,有效提升了效率、透明度和控制力。适应性是指dCube能够为任何类型的欺诈场景创建模型,并且支持公有云、私有云、本地部署的灵活操作,同时,dCube可以与DataVisor维择科技的其他诸多产品(实时风控中台、规则引擎、dEdge等)无缝集成,全面布局风控的各个环节,在数据层、模型层、应用层都实现降本增效。

DataVisor维择科技现已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品体系,包括dCube(全面的反欺诈管理平台)、dVector(反欺诈管理服务)、dEdge(SDK终端风控)、Feature Platform(优化特征工程效率和质量的实时风控中台)、Rules Engine(创建和管理风控规则的实时引擎)。其中dCube作为DataVisor维择科技的核心产品之一,已得到了多家媒体和机构的认可,此前,dCube还斩获了浦发银行主办的“第三届国际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的金奖。而DataVisor维择科技也凭借其全面的产品体系和服务,在2019年末期间斩获多奖:毕马威2019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强企业、创业邦卓越企业服务初创公司Top10、亿欧2019全球金融科技创新企业50强、2019年度英诺双推活动优秀案例等。

DataVisor维择科技是一家全球化的领先人工智能风控公司,2013年成立于美国硅谷,现已形成美国硅谷和中国北京双总部,并在全球多地部署业务。DataVisor维择科技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处理超过8千亿次用户事件,检测出超过2亿的坏用户,保护了超过42亿来自全球大型互联网公司的账户,客户包括中国平安、浦发银行等金融业务客户,也有京东、陌陌、饿了么、猎豹移动、美团点评等互联网行业客户。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