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勇担时代责任 斩获“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

发布时间:2020-01-17 09:5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月14日至15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9致敬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汽通用五菱凭借在汽车业公益的卓越推动成就获评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大奖,收获现场千余公益代表赞许,成为本届公益节备受瞩目的焦点。 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此

1月14日至15日,第九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2019致敬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汽通用五菱凭借在汽车业公益的卓越推动成就获评”2019年度责任品牌奖”大奖,收获现场千余公益代表赞许,成为本届公益节备受瞩目的焦点。

blob.png

作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此次盛典吸引了来自政界精英、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商界领袖、公益明星以及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逾1000名嘉宾媒体参与,旨在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公益创新,从而探索公益新模式和新思路,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

blob.png

上汽通用五菱于2002年11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原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共同组建的大型中外合资汽车公司,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58年成立的柳州动力机械厂。近几十年来,公司的规模不断扩大,产量持续增长,逐渐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和现代化的大型本土合资企业。

对于企业而言,将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让公益行动触及社会生活的点点滴滴,使企业文化在公益活动中得到升华,既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最好的表达方式,也是丰富企业文化内涵的最佳路径。上汽通用五菱从2006年开始便加入柳州市慈善会成立上汽通用五菱慈善分会,提倡“人人慈善”,2007年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基金”,在全国贫困地区援建博爱卫生站(院),开展乡村医生培训,致力于改善乡村及贫困地区医疗环境。截至2019年末,累计投入善款1.057亿元,惠及超过300万人,在全国援建博爱卫生站(院)349所,举办乡村医生培训班33期并持续开展乡村医生在线培训项目,累计培训8000余人,捐赠红十字防灾备灾用车135辆。随着公司的发展,我们也将公益足迹迈向海外,在柬埔寨开展了水卫生及母婴健康项目,在印尼援建了血液中心,2019年我们还在印尼捐赠了5辆五菱Confero作为救护车和移动诊所为印尼人民服务。

blob.png

上汽通用五菱未来持续发挥“磁石效应”,十余年来,从员工的加入,再到价值链上的经销商、供应商伙伴及逾千万用户的共同参与,慈善队伍在不断壮大,未来将以“上汽通用五菱博爱基金”为平台拓展公益渠道,聚合各方资源开展公益项目,以行善为己任,传递公益力量!

blob.png

结对子员工代表与第七届上汽通用五菱励志班全体学生见面交流

时至今日,“公益”已经成为上汽通用五菱重要的组成部分。未来,将不忘初心,赋能格局更大的公益生态体系,在国内外持续开展公益项目,在国内,继续探索新的公益项目,在国外,继续关注医疗和民生,在印尼当地开展植树、社区关爱等公益项目。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