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美特耳机荣获 2020CES年度消费趋势产品奖

发布时间:2020-01-16 09:0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20全球消费电子展(CES)于当地时间1月7日1月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这次展会以5G技术、无人驾驶、智慧出行、物联网等领域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参与,这是一场群英荟萃的科技盛宴,必将引领2020年的新一轮的科技潮流。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

2020全球消费电子展(CES)于当地时间1月7日——1月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这次展会以5G技术、无人驾驶、智慧出行、物联网等领域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参与,这是一场群英荟萃的科技盛宴,必将引领2020年的新一轮的科技潮流。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风向标,Padmate派美特携品牌黑科技产品连续八年参加CES盛会。此次展会,品牌旗下多款蓝牙耳机,以“传递完美音质、创新智能交流”的理念,打造个性化与文化价值的高科技产品,推崇健康方式让科技赋能人生,受到现场参会人员、国际各大科技媒体和全球分销商的一致青睐。

1579083477451075459.jpg

Padmate派美特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打造了多款火爆全球的国潮爆品,以中国力量影响全球用户耳机体验,本次盛会也吸引了全球领先、中国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生态服务商——钛媒体集团的关注,众筹四冠王PaMu Slide真无线降噪耳机继一举夺得2019年韩国K-Design 设计奖和台湾金点设计奖两项设计大奖之后,本次盛会也以硬核实力再度荣获 “2020CES 年度消费趋势产品奖”!并荣登CES展会会刊官方推荐,不少Backer亲临现场交流并想了解派美特新品!

1579083503808017338.jpg

PaMu Slide采用蓝牙5.0高通QCC3020芯片处理器,功耗方面比上代降低50%;双麦克风通话降噪技术结合CVC软件算法,使用耳机通话明显比手机通话更清晰;耳机续航时间约10小时;搭配业内首创的无线充输出充电功能,能为手机提供应急充电保证。

这款耳机以自身的优势拥有了庞大的粉丝团,独特的滑盖设计,打破常规,极具解压功能更是人性化;反向充电,让生活更智能、更便利,以科技力量创造美好生活。

PaMu Slide真无线降噪耳机,以精湛的工艺,卓越的表现,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

1579083527847010601.jpg

2020 CES创新价值榜单

钛媒体通过专业团队的深入调研,并结合了各行业的代表意见,对1500+家参展企业进行测评与筛选,根据产品竞争力、产品新颖力、用户喜爱程度等方面,盘点出本届CES上的创新力量,重磅发布“2020 CES创新价值榜单”:“年度影响力之星”、“年度创新科技产品”、“年度消费趋势产品”。

钛媒体已经连续四年成为CES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而此次钛媒体也将以主办方身份在2020 CES上搭建首个中国舞台:2020 CES Talk to China Stage。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将看到众多企业创始人、行业领袖共同围绕着全球创新科技话题进行探讨,分享经验、激发灵感。

Padmate派美特品牌作为一个国产品牌,走出国门,但也时刻秉承着匠人精神,将中华文化与时尚相融合,顺着“国潮”不断打造出“新声派”音频潮牌的形象,并推出系列极具中国风的蓝牙耳机。

对于Padmate派美特来说,每一次参加CES都有满满的收获。通过“传递完美音质+创新智能交流“,重新定义试听休闲方式,让人们充分感受到充满乐趣与激动人心的身心交互体验。推崇健康方式让科技赋能人生。从自然人文和经典时尚寻找灵感并将其融合,打造极具个性化和文化价值的高科技产品,让每一款耳机都成为一件艺术品!未来,我们期待更多这样的国产品牌的新势崛起。

1579083585227075967.jpg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