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公益教育,君学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01-15 13: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20年1月14-15日(北京时间),2019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共同助力中国公益事业新发展。本着让教育影响公益,让公益温暖世界,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慈善教育事业的企业之一,上海君学教育从2013年开始发起《校长去

2020年1月14-15日(北京时间),2019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公益节以“公益创造美好”为主题,共同助力中国公益事业新发展。本着“让教育影响公益,让公益温暖世界”,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慈善教育事业的企业之一,上海君学教育从2013年开始发起《校长去哪儿》关注中国偏远地区教育及留守儿童系列公益活动。同时君学还创办了国内首家教育经营健康公益俱乐部——及格线,成立了教育者公益联盟,从而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荣获“2019年度公益集体奖”,君学集团的创始人宋辉荣膺“2019年度公益人物奖”的称号。

1579059852560094205.jpg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如今已成为公益慈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针对“科技公益、精准扶贫、教育公益、互联网公益、企业社会责任”等议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本届公益节由数央公益、数央网联合国内大众媒体联袂发起,来自公益慈善界、商界、学术界、演艺界及媒界代表以“爱”之名温暖相聚,弘扬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的力量。

1579059968984012748.jpg1579060089780069216.jpg

君学始终认为“教育的改变来自教育者的改变”,在成立九年以来,不仅致力于为产业输出高质量的专业一站化管理服务解决方案,同时持续传播公益理念,践行公益事业,为教育行业注入公益血液。

自2013年开始,君学发起关注中国偏远山区教育及留守儿童的系列公益行动——《校长去哪儿》,至今已走过11季。6年间,君学带领全国教育人深入一线,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为偏远山区的儿童带去新的教育理念,带去温暖与希望。《校长去哪儿》目的在于唤醒良知,唤醒爱心,唤醒善念,通过校长影响老师,通过老师带动家长,通过家长改变千万家庭。

2015年,君学创办了中国首个教育精英健康公益俱乐部——及格线,同时也是中国教育行业成立的第一个教育精英健康公益俱乐部。汇聚了海内外10,000家教育品牌,1,000家活跃教育机构领域的精英人士,旨在“以极致体验做教育”。及格线俱乐部采用公益捐赠制,旗下“君嗨客”徒步品牌参与人数达上万人,成员每徒步一公里捐赠一元钱,放入及格线公益基金账户,用于教育爱心公益慈善事业。

2013年,君学发起教育行业的最大盛会——WWEC教育者大会。作为全球教育行业最有温度的跨界交流盛会,2017年,第五届WWEC教育者大会以“公益教育”为主题,传递公益之美的理念、链接全球教育人共论公益与教育的未来。 2018年又将大会序章永久固化为公益主题,并成立教育者公益联盟,希望链接更多的教育者,充分发挥教育者在公益中的力量。

2017年,君学加入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并成为理事单位。2019年,君学参与了由情系远山公益基金会发起的“情系远山,天路助学”送教助学活动,走进高海拔的玉树,为孩子们送上教材、带来高原外的世界。除此之外,君学还积极参与组织“一个鸡蛋的暴走”、“环外滩慈善自行车赛”、“君学毅行-雷励少年领袖公益研学营”等各类环保建设、社区工作、野外探索等类型的项目。

1579060173923080647.jpg

君学在创新教育公益模式、扶助贫困地区儿童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公益成果,获得了公益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君学集团创始人宋辉曾经说过,“让高尚的人富贵起来,让富贵的人慈善起来”。君学教育公益项目负责人闫露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教育企业身为社会中的一员,更应该主动承担起回报社会的责任。未来,君学仍将坚持自己的慈善教学之路,链接更多教育者,为培养有公益之心的下一代做出自己的贡献。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