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定制游升温 乐享优程凭借优质服务备受瞩目

发布时间:2020-01-13 16:5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大概每一个使用过乐享优程的用户都会对其周到详尽的服务印象深刻,越来越多的旅游爱好者选择乐享优程为自己的个性化出游提供一站式服务,在OTA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今天,凭借良好的服务和口碑乐享优程越来越受到年轻一代旅游爱好者们的追捧。 乐享优程创始人
大概每一个使用过乐享优程的用户都会对其周到详尽的服务印象深刻,越来越多的旅游爱好者选择乐享优程为自己的个性化出游提供一站式服务,在OTA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今天,凭借良好的服务和口碑乐享优程越来越受到年轻一代旅游爱好者们的追捧。
  乐享优程创始人朱浩清表示,“在传统旅游行业中,绝大多数的OTA平台很难对服务商与消费者做到有效审核和监管。对于服务者的服务资质和真实性也没办法百分百的保证,另一方面也无法验证消费者的信息是否真实有效。所以很难对服务者和消费者的行为进行约束。最重要的是平台本身的数据信息做不到公开透明,三方信息不对称。主要例子就是大数据杀熟,因而造成三方互不信任,从而可能会引发出大量矛盾。”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旅游体验的乐享优程为此就在出行的前、中、后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用户的个性化旅游提供高端定制化服务,帮助用户解决旅游全流程过程当中的所有问题,从而能够获得完美的旅行体验。乐享优程在服务用户的过程当中,通过解决用户旅行过程当中的痛点,给用户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提升了平台的口碑和美誉度。
  近年来,人们对旅游消费的需求日益增长且呈现多元化、个性化的趋势,自驾游、家庭游、定制游等已成为假日旅游市场新亮点。
  一位资深的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旅游市场上,个性化定制游已经成为热门趋势,各家平台都有各自的特色和独到之处。乐享优程专注于用户体验发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旅游体验,将一站式服务和高端定制服务进行有机结合。同时,也利用了在线平台便捷服务的特点,用透明化高效服务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们的认可。
  二十年前,旅客有出行需求的话需要跑到线下旅行社去预订机票、酒店和行程,而如今,人们的旅游出行方式变得越来越便捷与多样,人们可以随时随地的访问互联网信息,可以轻松地去到世界任何一个地方旅行。回顾旅游行业的变化,朱浩清如是说,一切还是应该坚持以人为本,互联网的本质还是工具,一切都应该回归到为用户服务上。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服务,借助5G技术的东风,为用户提供极致完美的旅行体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